開工講話稿3篇

各位領導、同志們:

經過民政、國土等有關部門的精心籌備,今天烈士紀念碑園工程開工了,這是德保各族人民的一件大事。我代表縣四家班子領導對工程的順利開工表示熱烈的祝賀!

修建烈士紀念碑園是縣委、縣人民政府承諾為民辦的十件實事之一。修建德保縣革命烈士紀念碑園的目的就是銘記革命先烈的豐功偉績,號召全縣人民學習先烈熱管祖國、以青春和生命報效祖國的崇高精神,激發全縣人民奮力拚搏建設新×××。碑園設計集愛國主義和旅遊、休閒為一體,總占地面積××畝,預計總投資××萬元。為建好烈士紀念碑園,縣委、縣人民政府多次組織召開專題會議討論碑園建設有關事宜,多方籌措資金,各有關部門積極配合,狠抓落實,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在此,我代表縣委、縣人民政府對在項目籌建過程中付出艱辛努力的有關部門,以及一直以來關心支持建設烈士紀念碑園的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縣是一個革命老區,具有深厚的愛國主義根基,在這片紅土地上,在中國革命和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先後有××名優秀兒女為中國革命解放事業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事業獻出了寶貴生命。今天,我們生活在安定和平的年代,這是先烈們用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我們要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開拓進取,紮實工作,團結奮進,為實現富民興縣新跨越作出應有的貢獻。

希望施工單位要以百年大計為理念,抓緊施工,高標準、高質量完成工程建設任務。

希望各有關部門認真履行各自的工作職責,共同協調解決好工程建設過程中出現的困難和問題,確保項目建設順利開展,力爭早日把紀念碑園建設成為真正具備旅遊、休閒等多功能的公園式的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成為我縣城鎮化建設的一個新亮點。

最後,預祝烈士紀念碑園工程開工順利,早日圓滿竣工!

2.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同志們:

備受全區人民矚目的xx-x西路二期改造工程今天隆重開工了,這是我區城市建設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區人民經濟生活中的一件大喜事。xx-x西路一期改造工程於1997年竣工通車,曾經為緩解山海關交通緊張狀況發揮了重要作用。隨著我區經濟、社會的發展進步,原有的道路已不能滿足城市發展的要求,民眾要求改造的呼聲十分強烈。區七次黨代會提出了要以城建經濟為增長點,創建良好的人居環境,推進“一城、兩環、五路、八區”的建設進程,這個目標,為我們明確了未來幾年城市建設的方向,而xx-x西路在實施城市南移戰略中,具有無可替代的作用,它的開工建設,是我們實踐“xxxx”重要思想的重要舉措,是最佳化我區投資環境、改善民眾生活條件的興區、利民工程,必將為我區的發展起到重要作用。

xx-x西路改造工程得到了市、區領導的高度重視,多次召開調度會議,聽取有關單位的匯報,提出指導性意見。建設、土地、房產、統計、財政、一關鎮等部門通力配合,克服了一系列困難,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為工程順利開工奠定了堅實的基矗同時,道路工程也得到了沿線民眾的積極配合。在此,我代表區委、區政府向所有支持、關心xx-x西路改造工程的各屆人士,以及工程的建設者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當前,我區正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機遇。古城的開發得到了中央、盛市領導的極大關注,也給我們提出了很高的期望,我們能不能抓住機遇,乘勢而上,是擺在各級、各部門面前的一個課題。希望通過xx-x西路二期改造工程的建設,使我們的城市建設、管理隊伍得到鍛鍊,努力打造一支適應新形勢、新發展的高素質的城市建設管理隊伍。在工程建設實施的過程中,各有關部門、單位要服從、服務於工程建設的大局,全力配合、積極支持,為工程建設營造良好的環境,提供優質的服務,把xx-x西路建設成為展示我區城市新貌的精品工程、景觀大道。

最後,祝工程建設事事順利,道路改造早日竣工

開工動員大會講話稿
開工講話稿(2) | 返回目錄

總經理、全體管理、員工:

大家好!

今天是公曆3月31日,農曆二月二十六日,農曆新年已經過去46天了。在這裡,我向大家拜一個晚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剛才各位部門經理對新一-

年的工作作了詳細安排,對今後的工作作了表態發言。厲總經理對過去一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績作了全面回顧,並對今年的美好前景作了展望,對當前的工作提出了明確指示。

厲總的講話,高屋建翎,為我們指明了前進的方向。各位經理的講話具體實在。今天的會議,開得很成功,今天的會議,是一個集力量、鼓幹勁的的動員會,希望大家牢記厲總和各位經理的講話,在這裡,我還要強調三點:

第一點、牢記歷史,不辱使命

厲總的講話,發人深醒,為我們指明了目標。我們開天公司成立於1997年10月,經歷了國內行業的激烈競爭,經受了全球金融風暴的衝擊,走過了13年的風雨歷程。我們從最初的 1台壓機家庭作坊式的生產發展到的現代化自動線生產,從當初的來料加工到集研發、壓鑄、電鍍、衝壓、裝配、銷售於一體,從單一的匙扣生產到各類匙扣、包扣、登山扣、帶扣、寵物扣、五金配件等六大種類上百個品種的生產,從當初的滿足周邊市場需求到產品跨出國門參與國際競爭,開天公司走過了一條不同尋常的跨越之路。公司的成長,離不開厲總的英明領導,更離不開全體員工十多年來辛勤揮灑的汗水。在這裡,我鄭重地向你們道一聲:員工們,你們辛苦了!我代表開天衷心地感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沒有你們,就沒有現在的開天!雖然我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是我們要走的路還很長。我們的使命是:以儘可能低的成本,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產品,為企業創造更大的利潤。這是一條永無止境 幾個省,來自漢、壯、侗、回、苗、水、布依、土家等八個民族。我們為一個共同的目標,為了開天的成長和我們自已的進步而凝聚在一起。我代表公司向你們宣布:開天就是你們的家,我們一定要儘可能地創造條件,讓你們吃得更好,住得更舒適,工作得更安心,只是目前公司新的項目在上馬,條件有限,還望大家多體諒。我們的全體管理、員工也要象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在一起,工作、生活有什麼困難,向上級反映,發生什麼矛盾、彆扭,也要心胸開闊,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團結就是力量,只有團結,才能保證各項生產工作順利進行。拉幫結派、明爭暗鬥、陽奉陰違這種醜惡現象絕不允許在我們內部存在。

第三點,忠於職守,盡職盡責

我們的整個公司就像一部大機器,每一個人就像機器上的一個零件,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地位和作用。各位管理人員都是我們的骨幹,都是我們的核心力量。管理人員的作用體現在哪裡?在發生緊急情況時,要看到你們的身影 ,在困難面前,要看到你們的身影,在危險時刻,要看到你們的身影,在重大任務前,更要看到你們的身影。你們要在平時工作中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困難面前挺得過來,這就是我對公司全體管理人員的要求。我們的全體員工,也都要發揚主人翁的精神,樹立“廠興我榮,廠蓑我恥”的觀點,你們要乾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360行,行行出狀員。你們的努力,公司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的。公司的成長離不開大家,公司發展了,你們也會跟著進步。我們的經理、主管,也都是從普通員工的崗位上一步步提拔上來的。你們一定要嚴格遵守廠規廠紀,嚴格遵守操作規程,注意安全,服從領導,鑽研業務。

全體員工們,XX年已經過去,XX年又翻開新的一頁,讓我們在厲總的正確領導下,在各級管理人員的帶領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團結一致、頑強拚搏、開拓進取,為全面完成XX年各項目標任務,為開天公司創造新的歷史、新的輝煌而努力奮鬥!

學校新校區開工奠基儀式上的領導講話稿
開工講話稿(3) | 返回目錄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市**中學新校區工程開工奠基儀式。首先,我謹代表中共**市委、市政府,對x市**中學新校區工程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對為工程開工付出辛勤勞動的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廣大工程建設、監理人員表示親切的問候!並藉此機會,向關心支持我市教育事業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人士表示誠摯的謝意!

x市**中學新校區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在**新區的一項重要工程,也是全市高中教育結構調整的一項重要舉措。**中學新校區的興建是**中學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市高中教育事業發展的一件盛事。這是一項惠及千家萬戶、造福子孫後代、事關長遠發展的千秋偉業,也是市委、市政府重視教育、關注民生、改善民生、保障民生的實際行動。它的建成必將促進我市高中教育質量的進一步提升,必將推動我市教育工作邁上一個新的台階,也將為**經濟可持續發展提供強大的智力支撐和人才保障。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新區的建設工作,社會各界也有很高的期望,藉此機會,就工程建設問題,我再提幾點希望和要求:

一要加快工程進度。時間就是金錢,速度就是效益。要按照工程總體進度要求,制定工作計畫,實行掛圖作戰,搶時間,爭速度,確保項目如期建成並投入使用。

二要確保工程質量。要嚴格按工程建設基本程式辦事。工程建設和監理單位要堅持“百年大計,質量第一”的方針,建立嚴格的質量管理制度。要堅持“政府監督、社會監理、企業保證、公眾評價”的質量監督體系,實行質量領導責任制、項目法人責任制和質量終身追究制,確保工程質量。

三要突出安全施工。安全責任重於泰山。要時刻繃緊安全施工這根弦,加強日常檢查,嚴禁違規作業,發現安全隱患及時整改,確保全全施工無事故。

四要強化優質服務。涉及到工程建設的相關單位,特別是工程的責任單位,要想工程之所想、急工程之所急,及時為工程建設提供優質高效的服務,真正把**市**中學新校區工程建設成為高標準、超一流的樣板工程。

我們堅信,只要大家解放思想、轉變作風,精誠團結、密切配合,不到一年,在這片熱土上,呈現在大家眼前的必定是一個嶄新的、充滿生機與活力的,文化氣息濃厚的,具有生態化、園林化和現代化的美麗校園。**中學必將以此為契機,在我市高中教育發展史上譜寫新的篇章,鑄造新的輝煌!

最後,祝x市**中學新校區工程開工吉祥!祝同志們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謝謝大家!

相關文章:
在電網建設開工典禮上的講話
開工儀式領導發言稿
開工典禮領導發言稿
工程開工領導致辭
開工奠基縣領導講話
住宅小區開工慶典儀式縣領導致辭
開工領導發言稿
在全市黨務公開工作動員會上的講話
工業園開工講話
工程開工儀式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