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員工發言稿:房地產業優秀員工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晚上好!

今天,我作為房產員工代表發言,感到非常榮幸。我十分感謝各位領導的厚愛,感謝各位同事對我的信任與支持!

俗話說:有工作就有挑戰,有挑戰才有超越!我們依然記得,從報到的第一天起,公司的領導和顧問及時為我們新員工進行了入職培訓、指導,使我們了解了旗濱經營管理理念,也使我們懂得提高員工的綜合素質,既是集團領導寄於的厚望,也是每位員工應具備的素質。從此,我們進入新的角色,適應新的崗位,逐漸融入這個群體,沐浴著勤勉細緻和嚴謹履行崗位職責的工作作風,體驗著誠實謙遜的處事之道,感受著“不經風雨,怎見彩虹”的豪邁激情。通過旗濱這個嶄新的舞台逐步實現我們的遠大理想。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已經從最初的激動和興奮中冷靜下來,開始以主人翁的心態,定位自己的目標,挖掘個人的潛力。作為旗濱一員的我們,對自己的未來充滿信心!我們會繼續努力學習專業知識,提高個人綜合素質,同時,也期待發揮自己的專業特長和個人價值,為公司的發展和個人境界的提升而不懈努力!

一年來的所見所聞所獲,讓我們的心得以沉靜,也讓我們的心靈變得明淨。我們在工作中學習,在學習中反思,在反思中總結,在總結中提升。我認為,作為一名旗濱員工應該做到:

一、踏實做事。作為企業的員工,首先學好企業工作流程,做好本職工作。在日常工作實踐中只有“責任在心,品質在行”的理念,才能保證工程質量。在今後的日子裡,只有不斷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才能充分地把自身原有的理論知識與現場實際結合起來。要學會分解工作任務,確定責任主體,明確工作要求,密切配合協調,以求真務實的作風,精益求精的態度,做好各項工作。

二、開拓創新。我們年輕人應在工作中懂得套用特有的衝勁、敏銳的頭腦和接受新鮮事物快等優點去開拓創新。創新來源於主動的思考、用心的琢磨、對工作認真負責的態度,創新要求我們對待工作要高度負責,要用心用腦去對待工作,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演講稿

三、學習進取。目前,我們所面臨的是知識日益更新的時代,僅僅靠現有的知識,不能解決新出現的問題。我們不僅要向書本學,更重要的是,要在工作實踐中不斷總結經驗,採用直接和間接的方式,掌握各種本領,爭做企業精英,為各級領導獻計獻策。在工作中,要注重三個結合:所學知識和工作實際相結合;堅持繼承傳統和開拓創新相結合;崗位競爭和團隊協作相結合。

雖然工作有困難也有艱苦,但它卻能段練我們的意志和耐力。只要我們同心同德、全力以赴,以主人翁的心態來認真做好該做的每一件工作,以迎接明天挑戰的心態來努力學好該學的知識,我堅信,我們旗濱房產一定能夠劈風破浪順利到達理想的彼岸!

最後,我祝願在座的所有領導、同事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