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學聚會上簡短的發言

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我是第一次上台演講,不像李董,陳總,張老師和軍平女士有組織語言的能力和演講經驗。面對我們的老師和在座的這么多同學,我是由衷的激動和高興!

去年你們成功的組織了一次同學聚會,我沒有參加,感到特別遺憾。所以今年的這次聚會,我不能錯過。首先對為同學會忙前忙後,付出辛勤勞作的同學表示衷心的謝意!同學會為同學們之間相互交流,互通信息,增進友誼搭了一個很好的平台!

過去,我們就像散落的珠子,相互之間沒有聯繫。但心中的情感沒有改變,同學友情迴蕩在心間。不管過去多少歲月,同學之間一旦有所聯繫,這種感情就會馬上的連結和延伸!今天,同學們歡聚一堂,說說笑笑,相互交流,氣氛融洽。增進的是相互了解,延伸的是綿綿友情! 我和同學們距離雖然遠點,但心是近的。就像有人說的那樣,咱們是“發小”。一句“發小”,帶給內心的是陣陣溫暖!隔山隔水,隔不斷同學間的情誼!這種友誼會無限延伸,直到永遠!

外面雖然天氣寒冷,但此時我們的內心是暖融融的。這就是同學之情吧!在此祝願:我們的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咱們的同學:身體好,心情好,事事順,步步高,前程似錦,鴻運高照!希望每個小家庭都和和美美,紅紅火火!人到中年,如日中天,應該樹立足夠的信心,勇於挑戰,去迎接美好的未來!要知道,四十歲,我們很重要!

最後,希望大家吃好喝好,談的交心,玩的開心!祝 我們這次同學會是團結的聚會!有所收穫的聚會!圓滿成功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