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決心書2篇

五.七幹校革命委員會的各位領導、革命的工人師付、知識青年戰友們、到會的職工家屬同志們、學校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頭一次站在家鄉的主席台前,胸前帶著大紅花,代表張家灣五.七幹校應徵入伍的戰友講話,向家鄉的父老鄉親表決心,感到無比的自豪和榮光。

四海翻騰雲水怒,五洲震盪風雷激。在當今的世界上,以美帝、蘇修、正在復活的日本軍國主義勢力和台灣蔣匪幫為代表的世界上一切反動勢力,正在虎視眈眈,怙惡不悛的干擾和破壞社會主義陣營的革命和建設。已激起了全世界一切愛好和平和正義的人民強烈反擊。

星馳雲涌宇宙寬,電閃雷鳴氣勢狂。革命的烈火已燃遍世界,鬥爭的旗幟插滿五洲。盤距台灣的蔣匪幫叫囂反攻大陸,蘇修在珍寶島燃起戰火,我們用##思想武裝起來的中國人不怕!我們經過文化大革命考驗的革命知識青年更不怕!

今天,我們全局有46名革命的青年,就要離開家鄉奔向保衛祖國的海防前線。大家都在各自的單位向親人告別。請允許我代表張家灣應徵入伍的新戰士,向家鄉人民表表我們的決心。

一.毛主席著作隨身帶,走到哪兒學到哪兒。用##思想統帥頭腦,武裝靈魂。

二.到部隊後發揚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為保衛祖國立新功。

三.以雷鋒為榜樣,對同志如春天般溫暖,對工作如夏天般火熱,對個人主義如秋風橫掃敗葉一樣,對敵人如冬天般嚴寒。

四.牢記黨的培養,家鄉人的囑託。到部隊大學校、大熔爐好好學習,百鍊成鋼。

各位領導、同志們,明天我們走進部隊,就是人民解放軍的一員。

我們有決心做到:

五七幹校到軍營,知青本色不改變。

學習雷鋒做榜樣,俯首甘為儒子牛。

不讓螺釘生暗銹,不容刀劍失芒鋒。

隨身毛著常開眼,永生為民走在前。

紅心永遠向著黨,緊握鋼槍打豺狼。

應徵入伍決心書
入伍決心書(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領導:

為了保衛祖國,保衛人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為了祖國人民能更好的建設家園,為了保衛祖國的領土和主權完整,為了更好的鍛鍊我們,培養我們的組織性和紀律性,加強我們的自我管理意識,讓我們有更好的精神面貌與體魄去建設祖國家園,為了回響祖國的號召,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徵兵法,我有權利和義務要求參加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軍隊伍,如果我這一次能夠成為一名合格的軍人,我會以優異的成績和滿意的答案向領導及家鄉父老報到。 我決心做到: 一.忠實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政治上向黨組織靠攏。 二.要加強政治理論學習,打牢思想基礎。 三.熱愛黨,熱愛軍隊,自覺遵守部隊的各項制度和要求。 四.培養良好作風,嚴格訓練,嚴格要求,努力把自己鍛鍊成為一名政治思想好,軍事素質硬,作風紀律嚴的優秀士兵。 我要把決心化為行動,為祖國,為人民,為家園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

相關推薦:
一名在校大學生的入伍決心書
大學生入伍決心書
新兵入伍決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