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決心書4篇

某國小全體教師決心書

拳拳之心 關愛學生 眾志成城 抗擊非典

---港中一小全體教師決心書

有人說:災害是一種磨難,也是一種錘鍊。“疾風知勁草,危難見真情”。身為教育工作者,我們平時教育學生要見義勇為,要發揚中華民族不畏艱難的精神,要把國家、民族的利益看得高於一切。現在,面對抗擊“非典”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作為人民教師的我們,更應該挺身而出,不僅要恪守教書育人的職責,而且要勇敢地投入抗擊“非典”的戰鬥,以高度的責任感和臨危不懼的精神,擔當起守衛校園、維護學生健康與生命安全的神聖使命,用實際行動展現當代教師的風采,不負學生及其家長的期望,無愧於“人民教師”的光榮稱號。

我們港中一小全體教職工決心:用寬廣的愛心、赤誠的情懷,撐開一把安全傘,把對每一位學生的關愛落實到更細緻、更周密的預防和控制“非典”工作之中。對所有學生給予更多的一份愛心,更多的一份耐心,更多的一份細心,教給學生科學的預防知識,引導學生建立文明的生活方式,幫助學生消除恐懼感,鼓勵學生樹立起戰勝“非典”的信心。

教書育人是教師的本職,關愛學生是教師的天職。面對“非典”肆虐,雖然我們也同樣面臨著許多危險,承受著更多的任務、更大的壓力。但是,我們港中一小全體教職工保證做到:立足本崗,克服困難,堅定地履行自己的職責,更加自覺地踐行自己的誓言,用高尚的師德譜寫出新時期的教師之歌,與全油區人民、全國人民共同攜手,取得抗擊“非典”的最後勝利。

港中一小全體教職工

國小六年級畢業生決心書
國小決心書(2) | 返回目錄

XX年2月14日,學校舉行了新學期開學典禮暨首次升旗儀式。在開學典禮上,楊平兒校長和俞祥勝副校長分別在鸛山校區、虎山校區向同學們作了講話。校長們在講話中簡要的總結了同學們在寒假中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的成果,表揚了學生中湧現的先進個人和優秀假日小隊的先進事跡,為同學們樹立了典型模範;在講話中,同時又提出了學校對全體同學在新學期學習生活中的新要求,鼓勵同學們在新的一學期中通過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得到更新的發展。

校區的六(4)班劉淑芬同學在會上代表全體六年級同學向大家表了表決心,決心在國小階段最後一學期努力學習、積極向上,爭取充分發揮每位同學的潛能,以優異的畢業成績來回報母校的培育之恩,給低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們作出表率,她同時還鼓勵低年級同學也要珍惜現在大好的學習時光,發揚積極進取的精神,讓每一天學習都愉快而充實。虎山校區一(2)班方意文同學在會上代表全體一年級同學作了發言,決心在新學期中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不辜負父母和老師的期望。

國小六年級決心書
國小決心書(3) | 返回目錄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時光如水,轉眼間,短暫而豐富多彩的國小生活已在身邊悄然流逝。六年來,我始終覺得自豪:因為我是瑞安市實驗國小的學生!六年來,我一直感到驕傲,因為我是百年老校的學子!在即將畢業離校之際,我的心中充滿了對母校的不捨以及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的感激之情。今天,我在這裡,向敬愛的老師們表示我的決心。在這畢業前最後的一個多月里,我決心要做到以下幾點:

1.嚴以律己,按時上學,尊敬師長,團結同學,禮貌待人,展示良好的精神風貌。

2.珍惜時間,加倍刻苦練習,課前做好預習,上課認真聽講,少廢話多思考,課後按時按量完成作業,及時複習,查漏補缺,確保各科成績在原有的基礎上大有進步。

3.儘量擠出時間,多閱讀對自己有利的課外讀物,開闊視野,提高閱讀能力和寫作水平。

4.堅持做好“兩操”,積極參加各種有意義的文體活動,增強體質,保持充沛的精力。

5.注意講究個人衛生,樹立嶄新的個人形象;努力搞好校園和教室的衛生,創造優美的學習環境。

總之,我要自覺站好最後一班崗,力爭做德、智、體等全面發展的合格畢業生。我不要光說不做,因為語言代替不了行動;我要付出行動,因為行動才是最好的證明。請老師和同學們多多監督我,我一定用實際行動來實現我許下的莊重諾言,來報答父母對我的養育之恩,來回報老師對我的辛勤栽培,從而為我的國小生活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我堅信,今天,瑞安實驗國小是我的驕傲,明天,我將會是瑞安實驗國小的自豪!謝謝!

國小生新學期決心書
國小決心書(4) | 返回目錄

今天,我開始正式上課了,我成了二年級的學生了,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份決心書,寫的好的話要上交給同學學習的。

我要做到以下幾點:

一、管住自己的小手,不要亂動;

二、上課不和同桌說話;

三、上課認真聽講,豎起耳朵,認真聽老師的話,不懂得地方舉手問老師。

四、每天回家按時完成作業,每天讀課外書和認真彈鋼琴;

五、寫作業的時候,不要駝背,注意姿勢,把寫端正,不能一邊寫一邊喝水。

每天以上都做到了,才可以出來玩,每次考試考到90分以上,媽媽下半年帶我去海南玩。否則,哪裡都不能去,在家裡罰勞動。

相關文章:
國小教學質量承諾書
國小生決心書
國小期末考試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