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決心書3篇

連日來,一名在校大學生的入伍決心書深深地感動著全體徵兵工作人員。

“首長:我是一名北京吉利大學的二年級學生,在抗擊‘非典’的鬥爭中,我耳聞目睹了解放軍醫務人員為了人民民眾的生命安全,奮不顧身,不顧個人安危忘我地工作,他們發揚部隊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死的頑強作風,連續作戰,戰勝了‘非典’這個惡魔!他們的事跡令許許多多的大學生流下感動的淚水,我也被深深地感動了,讓我懂得了軍人是多么神聖的眼,也從那時起立志要當一名軍人!今年10月,我國‘神舟’五號載人飛船飛行取得了圓滿成功,楊利偉為祖國航天事業積極探索的英雄壯舉震撼著中華民族的每一位炎黃子孫,也更加堅定了我參軍報國的信心!我是一名軍人的後代,參軍報國是我人生的第一選擇,請組織批准我入伍,我一定服從組織分配,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為國防事業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作出當代青年應有的貢獻!”書信雖短,卻表現出一名應徵青年的堅定信心。

他,就是永安火電廠子弟、北京吉利大學二年級學生洪燕佳。

筆者在人頭攢動的市徵兵體檢站找到了這位帥氣的小伙子。我開門見山地問他:“參軍了,學業怎么辦?”小伙子回答得很乾脆:“學習的機會很多,我可以利用業餘時間去學,也可以等到退伍後重修,當兵的機會可不多,我一定要爭取這次機會!”我又問道:“部隊可不象大學校園那么浪漫,你面對的是艱苦生活的開始,怕嗎?”小伙子又回答道:“怕苦我就不報名不來體檢了,這方面的報導我看了很多,但我有了充分的思想準備。我們這代青年條件太優越了,缺少的就是鍛鍊和吃苦精神,我要到部隊去考驗一下自己,你信嗎?今天讓我穿上軍裝,明天我就能成為一名合格軍人!”說得多好,我連忙說我相信。正是有了這樣學文習武兩不誤,保家衛國一肩挑的熱血青年,鑄就了我們的鋼鐵長城!他告訴我說,體檢已經過關了,我連忙向他祝賀。

這份決心書在廣大應徵青年中展出後,引起了強烈反響,廣大應徵青年紛紛表示,要站出來接受祖國挑選,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

(謝文華)

摘自:永安報 

中學高三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學生決心書(2) | 返回目錄

“聯考”牽動著億萬人的心,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次抉擇。我們略帶忐忑地升入高三,而我們怎么會不懂,因為那忐忑我們也曾刻骨銘心。我們深深呼吸——有一點兒緊張。想這好比一個征程,注定是漫長而艱辛的。高三(5)班的我們已做好準備,準備在這漫長而艱辛的生活中堅持到底,決不放棄。我們決心開始要向人生的理想作一次真正的衝擊。

接下來,我們決心做到遵守紀律,遠離“三閒”,全心學習。

1、我們要做到3+4“不”:不遲到、不曠課、不早退;上課不睡覺、不看課外書、不閒聊、不聽耳機。

2、我們要做到心中只有學習、學習、再學習。

總之,我們有心,我們能行走,不管什麼的什麼,我們要作一次讓人意想不到、大有驚訝的飛躍。

做文明大學生決心書
學生決心書(3) | 返回目錄

做文明大學生決心書

為認真貫徹落實學院領導小組第六號公告,促進校園文明建設,創造良好的校園環境和秩序,培養同學們高尚的道德情操,有效保障自身和他人的身體健康,現向全院同學倡議如下:

一、不要隨地吐痰,不要亂扔廢紙物和菸頭,不在教學樓、圖書館等公共場所吃帶殼食物,不隨地亂倒飯菜,不從樓道、樓梯、窗戶往外亂扔雜物,不在公共物品上亂塗亂畫。

二、培養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服飾整潔,講究衛生,勤洗澡勤換衣,經常用肥皂和流動水洗手,打噴嚏後要洗手,不要共用毛巾。

三、不吸菸,不酗酒,積極參加戶外體育鍛鍊,注意均衡營養,根據天氣變化增減衣服,充足休息,增強體質,以增強身體的抵抗力。

四、注重個人品格修養,做到言談舉止文明。

希望同學們嚴格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學院學生文明禮儀規範》的規定,自覺保持環境衛生,培養良好衛生習慣,文明修身,從一言一行做起。

院團委、院學生會將成立校園文明監督隊,在校園內巡邏。對於違反上述規定的同學,將進行相應處罰,並與學生德育考評直接掛鈎。

院團委院學生會

XX年5月25日

某中學高三(9)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某中學高三(3)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大學生兼職工作決心書
某中學高三(5)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某中學高三(7)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某中學高三(6)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學生決心書2篇
高三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2024年高三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爭做文明學生決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