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學生決心書4篇

綠色監中,鳥語花香,環境優美,求學殿堂。

荊楚名校,我們嚮往,文明學生,我們爭創。

值此“創建荊楚名校,爭做文明學生”之際,我們高中部全體學生在此表達以下決心:

決心做一個儀容端莊樸素的人,不染髮,不燙髮,不留怪發,不佩帶首飾,不穿高跟鞋,不穿奇裝異服。

決心做一個語言文明懂禮的人,不說髒話,不牴觸老師,不諷刺挖苦同學,使用文明禮貌用語。

決心做一個舉止得體大方的人,不隨地亂扔垃圾,不故意損壞公物;不在桌面上亂寫亂畫;不損壞花草樹木;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不在教室和樓道內打鬧,喧譁;不和校外不良青年亂交朋友。

決心做一個心理健康,豁達的人,不以自我為中心,不用暴力解決同學之間的矛盾,寬厚待人,嚴於律已,遇事冷靜,笑對人生。

我們全體同學,將積極行動起來,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用文明譜寫青春之歌,讓青春與文明同行,攜起手來共同創建和詣的校園,爭做文明學生,我們將用“正人先正己,從我做起;成才先成人,以德養身”的德育理念來規範自己,為創建荊楚名校盡心盡力。

屆學生聯考決心書
2017學生決心書(2) | 返回目錄

時光匆匆,轉眼我們已邁入高三的大門,等待我們的是責任、是辛苦、是緊張。面對高三,我們自信,因為我們鎮定,高一、高二我們並沒有虛擲青春,我們已為高三的長跑、衝刺作足了準備。我們自信,因為我們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兩者雖不是成絕對的正比,天才出於勤奮卻是亘古不變的真理。 

古人曾說:“不經一番寒刺骨,怎得梅花撲鼻香?”經過漫長的12年的磨鍊,我們就是為了在不久之後的聯考與全市考生一爭勝負。為了聯考,我們堅守著“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乾”的意志;為了聯考,我們一遍又一遍的嘗盡了“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的苦澀。多年栽種而成的小樹早已成蔭,我們將會自信地迎接6月,那個收穫果實的季節到來。因為勝利的旌旗將會由我們高高舉起,因為我們有戰無不勝的勇氣和決心。同學之間的互相幫助是前進中的鋪路石,老師的諄諄教誨是岔路口上指明方向的路標,我們的汗水將為我們澆開成功的鮮花! 

握著沉甸甸的聯考接力棒,深知前進路上的坎坷,我們卻義無反顧。聯考的成功是我們的目標,天道酬勤是我們的信念,永不言棄是我們的精神。 

為理想,早起三更,讀迎晨曦,磨槍挫劍,不懼兵臨城下!為目標,晚臥夜半,夢別星辰,腳踏實地,凌雲捨我其誰! 

在這神聖的時刻,我們以青春的名義宣誓: 

不負父母的期盼,不負老師的厚望,不負青春的理想! 

我們承諾: 

我將用嚴謹的態度書寫歷史;我將用激昂的鬥志奏響樂章;我將用拼搏的精神鑄就輝煌!告別昨日的頹喪,我揚起希望;告別昨日的散漫,我打造理想;面對學習中的困難,我從容不迫;面對生活中的挫折,我勇往直前;在高三的學習生活中,我將做到:敢於拼搏,用不懈爭取進步;自強不息,用汗水澆灌理想;超越自我,用奮鬥放飛希望;永不言棄,用信念實現夢想。讓青春綻放最美麗的光芒! 

(起誓人須註明自己的真實姓名,並寫上自己心目中的大學,讓我們共同聯名宣誓吧!)

大學生實習決心書
2017學生決心書(3) | 返回目錄

尊敬的老師:

大學四年悄然而過,四年的專業學習,使我對刑偵工作有了較為系統的了解,然而書本上的理論能否用於實踐中,具體怎樣運用,對於我來說還是一片空白,為了讓我們更好的運用所學,更好的與社會接軌,學院組織我們進行專業實習,此刻我們即將奔赴祖國大江南北,深入到實習的工作學習中去,為了以嶄新的面貌迎接實習工作,特表決心如下:

一、擺正心態,努力工作,認真學習

作為大學生的我們,雖然掌握了大量的理論知識,然而我們畢竟大部分時間都是在校園裡度過的,缺少工作經驗,理論運用不熟練,這是必然現象。在接下來的七十天專業實習中,我一定要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不應以大學生自居,要虛心求教,把實習看成是鍛鍊自己完善自我的一次機會。

二、多看、多思、多學、多做

多看,是要看實務部門怎么工作,對於具體的案件,他們如何處里;多思,是要對於自己的所見所聞有所思考,不能只局限於看,要思考實務部門做的對不對,合理不合理,有沒有更好的方法;多學,是指通過思考,認為實務工作部門做的可取的地方,要認真學習;多做,思與做要同步,不做只思,那是空想,一定要多動手,乾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爭取以切身經歷,驗證所學所思。

三、提高思想認識,思維方式要與時俱進

要用先進的理論和成功的實踐經驗武裝自己的頭腦,用三年來所學知識指導自己行動,相信“只有想不到的事,沒有做不到的事”在實際工作中嚴格遵守紀律的前提下,充分發揮自己的主觀能動性,時刻把馬列主義##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思想,及科學發展觀作為自己的指導思想。

四、正確面對困難

實習工作是艱苦的,在過程中要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生活上,可能食宿條件差,工作上,可能很難進入良好的狀態,然而,我們一定要相信,困難是暫時的,沒有過不去的坎,任何困難,只要我們儘自己最大努力都能克服。

五、服從命令,聽從指揮,履行以下承諾

1.嚴格遵守學校和實習單位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

2.自尊、自愛、自強。與實習單位員工、其他實習生保持良好的工作關係。

3.實習期間的工作時間按有關行業規定執行。病、事假按規定執行並嚴格履行請假制度。

4.注意自身形象穿著打扮符合實習單位對員工儀表儀容的要求和學生身份。

實習在即,以上所言不盡全面,但是,在實習工作中我一定會腳踏實地,恪守承諾,在實習中鍛鍊自己,在實習中完善自己,為學校爭光,為實習工作部門多做貢獻,爭取成為一名優秀的實習生。

創建“文明大學生、文明宿舍、文明班級”決心書
2017學生決心書(4)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大家好:

新學期伊始,為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促進青年學生樹立“以德為本,以學風建設為中心”的教育思想,本系在06、07兩個年級所有在校青年學生、宿舍及班級中開展爭創“文明大學生、文明宿舍、文明班級”的活動。06本一全體同學積極回響學校號召,全力投入到這一活動之中。為此本班已召開兩次關於建設“和諧班級”“文明班級”的主題班會,會上同學們踴躍發言,認真總結了過去一年半里各項工作的得失,深刻認識到作為新一代的大學生我們所面對的現實和肩負的責任。毛主席說過“世界是你們的,也是我們的,但歸根到底是你們的。”青年學生是創建和諧社會的主力,肩負著中華崛起的重任,在此思想為指導下,本班同學制定了一個詳實合理的新學期發展規劃,我們要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使06本一成為“文明班級”,使06本一的每一個宿舍都成為“文明宿舍,使06本一的每一個同學成為“文明大學生。

本班40個同學來自五湖四海,因為緣分聚在一起,聚在一起成為榮辱與共的兄弟姐妹,一起學習、一起生活,成為大學生活中最親密的團體。那么,如何才能使這個團體成為校園中最優秀,最進步的團體呢?這是擺在每一個06本一的同學面前的問題,所以經過兩次半會討論,我們共同制定了如下新學期規劃。在班級建設方面,一定要以文明班級的標準來嚴格要求。積極開展各種有利身心的文體活動;定期召開各種形式的主題班會和座談會;制定一個適合本班班情的“班級管理條例;提出消除掛科,杜絕作弊、禁止曠課等違紀現象的目標;班團幹部以身作則大膽管理,處處起到模範帶頭作用。

宿舍是我們每天學習生活的地方,因此,創建文明宿舍的活動將關乎到每位同學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為營造良好的舍風,我們每一個同學都要行動起來,積極遵守“宿舍管理條例”,注意宿舍衛生和個人衛生,注意安全,嚴格遵守作息制度,節約水電,愛護公物,決不做違反條例的事情。同學之間要充滿友愛,不僅同宿舍同學之間要互相幫助,共同進步,各個宿舍之間更要加深交流,公平競爭,讓宿舍成為我們交流感情、增進友誼、促進學習、提高素質的樂園。這就是我們06本一每一個宿舍所追求的目標。

當然要創建文明班級。文明宿舍,其根本在於全面的提高班級內每一個同學的思想道德水平。這絕不是一個一朝一夕可以解決的問題,但卻是問題的關鍵。一個集體如果人人都是文明個人,那么這個集體必將成為文明的集體。同樣的,個人如果想要有所成就,絕離不開集體力量的支持,所以創建文明班級的活動是關乎每位同學切身利益的大事。為此,在本班剛剛的一次主題班會中,全班每一位同學都提出了個人對文明大學生的理解,並決心要以此理解作為自己的行為準則。我們決心,積極學習黨建知識,繼承並發揚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我們決心,熱愛學校,關心集體,團結同學,自律自強;我們決心刻苦學習,不曠課,不遲到,決不做違反課堂紀律的事情;我們決心,自覺遵守法律法規和校規校紀;我們決心,決不抽菸,酗酒,賭博,決不拉幫結派,打架鬥毆;我們決心,要在公共場所注意個人言談舉止,愛護公物,不做任何有損青年學生形象的事情;其實文明就看你有心無心,文明就在我心,用我們共同的努力讓文明之花盛開在校園的每一寸土地。

一直以來,06本一的全體同學都在努力建設一個“文明、和諧、共贏、團結”的優秀班級。此時此刻此地,我們倡議全系師生加入我們的行列,加入到建設文明校園的活動中來,加入到爭創“文明大學生、文明宿舍、文明班級”的活動中來。同學們,請監督您身邊06本一的每一個同學,也請您與身邊06本一的每一個同學共同努力。讓我們共同成為品德高尚、意志堅強的一代;一同成為開拓進取、艱苦創業的一代;同學們行動起來吧,時代的進步需要我們,中華的崛起需要我們,需要我們的勞動,需要我們的智慧;當和諧文明的春風吹遍祖國的每一寸土地,我們就要長成這片土地上的參天大樹,撐起一片藍藍的天。讓我們一同成為文明的典範吧;用我們的點滴文明書寫光輝的歷史。

現在,就請大家看我們的行動吧!

謝謝大家。

查看更多:
某中學高三(9)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某中學高三(3)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大學生兼職工作決心書
某中學高三(5)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某中學高三(7)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某中學高三(6)班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學生決心書2篇
高三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
一名在校大學生的入伍決心書
2024年高三全體學生聯考決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