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決心書2篇

現在,我已經正式加入了新兵訓練的佇列,成為一名光榮的中國人民武裝警察,這是我實現了夢幻已久的願望。接到入伍通知書,我真擔心要離開我溫暖的家,其實是多餘的擔心,來到這個大家庭使我覺得比家裡更溫暖。首長以及各級領導對我們非常關心,我決不辜負領導對我的關懷之情,為今後怎樣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武裝警察,我有以下決心:

一、聽領導的話,尊敬領導,虛心向老戰士請教,團結同志,先人後己。看革命事業為己任,後為自己著想。

二、訓練和吃飯之餘僅我最大的努力為集體做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兒,在訓練當中,嚴格要求自己,把訓練看作一種歡樂,而不能看作是一種負擔,訓練當中的失敗堅決克服,努力贏得成功。虛心聽取班排長在訓練當中的批評和指教。

三、訓練結束後,無論分到哪個單位,都要僅我所學的知識、我所有的能力、我所學的技術、將我的一切獻給邊疆,獻給人民。

總之,為保衛邊疆我願灑一腔熱血。

以上決心望領導和組織考驗我吧!

部隊訓練決心書
部隊決心書(2) | 返回目錄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我很榮幸接到上級領導布置下的軍訓任務。作為軍人,服從命令是我們的天職。雖然這次軍訓任務中,訓練量大,時間有限,但我們軍人,一向不怕任務艱巨,勇於挑戰任何困難,戰勝困難,奪取最後的勝利。

同時,我們也有義務訓練社會的接班人。

當代大學生,不僅需要具備較高的文化素質,較強的套用能力、適應能力,而且需要具有堅強的意志、頑強拼搏的精神。用軍訓來培養這種精神是最佳方式。在培養意志和拼搏精神的同時,更培養了大學生的組織紀律觀念。從這一點上來說,對將來的校方管理也是十分有利的。

對於我自身來說,這次軍訓是我歷年來 ,所帶受訓人員中最多的一次。我也會把握好這次提高自己的機會,結合往年軍訓經驗,把這次軍訓任務出色地完成。

通過這幾天的訓練,參訓人員,不論是中南大的新生,還是我們負責訓練的教官同志,都做到了盡心、盡力、盡責、盡善、盡美。這與領導的指導和下屬各級人員的工作配合是分不開的。

我們一團採用科學的訓練方法,因材施教。

有些同學協調性不夠好,我們先用引導的方式,培養他們的協調意識;再通過教官認真負責的反覆糾正,將其動作加以更正。最後使之與隊伍中其他同學協調一致。

我們各排教官也都是訓練有素的優秀佇列標兵。他們頭腦靈活,能夠很好地處理與學生之間的關係,能夠根據學生不同的 時間、場合、身體狀況來調整訓練強度和方式。我對我的工作能力和學員教官的能力有充分的信心。

從這幾天的訓練效果來看,我們新生在對自身的要求上有了很大的進步。服從命令、令行禁止、守時的良好習慣基本已經養成。相信在今後的訓練過程中,學生們會有長足的進步。

既然是一團,我們就會以第一的要求來要求自己,要求學生。力爭把我們一團的學生訓練成為最棒的軍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