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決心書4篇

新世紀的第一道年輪中必將深深刻下這樣的印記:把開展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作為思想政治建設的一件大事,以嚴肅認真的態度狠抓落實。廣大黨員積極參與教育活動,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學習實踐“三個代表 ”重要思想。這是用黨的理論創新成果培養黨員、塑造黨員、提高黨員,將學習與實踐、教育與活動相結合的一個創造性探索。它以鮮明的主題、強烈的時代感、豐富的實踐性,贏得了廣大黨員的普遍歡迎,取得了明顯成效,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三個代表”是新時期*******員先進性的集中體現,做適應時代要求的合格黨員,必須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規範言行、指導實踐。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充分體現了馬克思主義與時俱進的理論品質。做符合“三個代表”要求的*******員,必須與時俱進。保持*******員的先進性,不同歷史時期具有不同的內涵和要求。如果今天我們還沿用過去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就不可能有先進性可言,甚至會成為時代的落伍者。*******員要保持先進性,就要與時俱進,不斷進取,不斷開拓,不斷創新。

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保持*******員先進性,最根本的是要確立符合“三個代表”要求的標準,把“三個代表”要求作為行為準則。作為軍隊黨員,當前就是要高標準做好軍事鬥爭準備,在落實“打得贏”要求上體現先進性;抵禦腐朽思想文化影響,在落實“不變質”要求上體現先進性;正確對待各種利益關係調整,千方百計維護和實現民眾的利益,在實踐黨的宗旨上體現先進性;積極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在強化黨員意識和行動上體現先進性。做一個合格的黨員,就必須具備與時代要求相適應的素質,既要無私奉獻,也要著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能力;不僅在平時工作中帶好頭,關鍵時刻過得硬,而且要在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推進部隊建設和改革中走在前面。作為黨員,保持*******員的先進性,強化先進性意識,最核心的就是要強化黨指揮槍的觀念;實踐先進性要求,最主要的就是要高舉旗幟,維護核心,堅決貫徹執行黨在現階段的理論、路線、綱領和方針、政策;樹立先進性形象,最重要的就是要嚴守政治紀律,勇於同各種損害黨的形象、損害黨和軍隊關係的言行做鬥爭,始終做黨的忠誠捍衛者。

*******員體現先進性,歸根到底在於實踐,在於落實,在於做好本職工作。以崗位為舞台,自覺把“三個代表”要求落實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乾一流工作、創一流業績,推進教育事業不斷向前發展。

我要用實踐證明,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與完成任務兩者是相互促進、相得益彰的,達到了“黨員素質有提高,教育事業有進步”的目的。

王宏傑

入黨的決心書
入黨決心書(2) | 返回目錄

從學生時代開始,我就已經知道“共產黨員”是一個光榮而崇高的稱號,是先鋒戰士的標誌,是高尚人格的體現。84年來,她用忠誠、鮮血和智慧取得了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勝利,消滅了剝削制度、剝削階級,創建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確立了社會主義制度,開闢了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在黨的領導下一代又一代的革命先烈,用他們的信念和生命詮釋了共產黨員這一光榮稱號。李大釗、劉胡蘭、董存瑞、黃繼光這一個又一個耳熟能詳的名,響徹在神州大地,銘記於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使我也不由得覺得能成為一名黨員是一件多么光榮、偉大而又不平凡的事啊!不由得對黨產生了無比的嚮往與崇敬。

鄭培民、牛玉儒、任長霞,他們雖然不處在戰爭年代,但他們心繫人民民眾,萬事以民為先的工作作風,又再一次深深地感動了全中國的人民,也深深地感動了我。

金小梅、吳春法、張建華我市這一個個優秀的共產黨員也用他們的實際行動譜寫著一幕又一幕感人的事跡。

張建華原橫路鄉中心學校的校長,他的先進事跡讓我的心靈一次又一次的被觸動。

當聽到一位學校校長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為了保證剛上馬的教學樓的安全建設,而不惜冒著狂風暴雨去守護一夜的時候;當聽到一位學校校長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為了學校的發展而不辭辛勞四處奔波,幫助學校爭取到了52台電腦,20多萬元捐款從而促進了學校不斷成長發展的時候;當聽到一位學校校長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為了關心學生的健康而不顧自己的身體,在倒下的最後一刻,還趕去衛生院看望生病的學生的時候。

我的眼睛紅了,他讓我深深感受到了一名共產黨員無私奉獻的胸懷。

金小梅臨安市財政局預算科科長,一名普通的共產黨員。高中畢業的她,靠著自學完成了會計本科專業,被稱為臨安財政一本書。在工作中兢兢業業,堅持原則, 身先士卒,被稱為忘我的“老黃牛”。在生活中關心同志,照顧同事,被稱為貼心的“好大姐”。她讓我感受到了一名共產黨員高尚的品格與風範。

還有吳春法原臨安市信訪局局長,始終在信訪工作中一絲不苟,任勞任怨,用公平、用公正、用公心為民眾說話,為民眾辦實事,更讓我感受到了一名共產黨員的不平凡。

雖然我還不是一名黨員,但是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很多!

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甘於奉獻的精神,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艱苦創業的精神。正是這種精神才使我們社會主義事業不斷的向前發展,使我們的黨的事業不斷向前進步,使我們中華民族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現在我在臨安市總工會工作,但是,我的身心已融入黨的事業。如果黨需要我到艱苦的地方去工作,去創業,我想我會去的!真的,這是我的心裡話!我會去得!因為我的身邊有著那么多樂於奉獻,艱苦創業的好黨員,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默默無聞的工作,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他們在平凡的崗位上展現了一名共產黨員應有的精神與品質。使我懂得了,作為一名普通的機關工作人員,應該怎樣去工作,應該怎樣去奮鬥,應該怎樣去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我已經向黨組織遞交了入黨申請書!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是什麼原因讓你有入黨的決心和信念,怎樣的黨員才是你心目中的黨員!我會告訴他:是因為我們身邊有著像金小梅、吳春法、張建華一樣的優秀共產黨員,是他們讓我找到了前進的方向與目標,讓我堅定了入黨的決心和信念。他們是我們心目中的共產黨員。

新黨員入黨決心書
入黨決心書(3) | 返回目錄

新世紀的第一道年輪中必將深深刻下這樣的印記:把開展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作為思想政治建設的一件大事,以嚴肅認真的態度狠抓落實。廣大黨員積極參與教育活動,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學習實踐“三個代表 ”重要思想。這是用黨的理論創新成果培養黨員、塑造黨員、提高黨員,將學習與實踐、教育與活動相結合的一個創造性探索。它以鮮明的主題、強烈的時代感、豐富的實踐性,贏得了廣大黨員的普遍歡迎,取得了明顯成效,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三個代表”是新時期共產黨員先進性的集中體現,做適應時代要求的合格黨員,必須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規範言行、指導實踐。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充分體現了馬克思主義與時俱進的理論品質。做符合“三個代表”要求的共產黨員,必須與時俱進。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同歷史時期具有不同的內涵和要求。如果今天我們還沿用過去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就不可能有先進性可言,甚至會成為時代的落伍者。共產黨員要保持先進性,就要與時俱進,不斷進取,不斷開拓,不斷創新。

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最根本的是要確立符合“三個代表”要求的標準,把“三個代表”要求作為行為準則。作為軍隊黨員,當前就是要高標準做好軍事鬥爭準備,在落實“打得贏”要求上體現先進性;抵禦腐朽思想文化影響,在落實“不變質”要求上體現先進性;正確對待各種利益關係調整,千方百計維護和實現民眾的利益,在實踐黨的宗旨上體現先進性;積極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在強化黨員意識和行動上體現先進性。做一個合格的黨員,就必須具備與時代要求相適應的素質,既要無私奉獻,也要著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能力;不僅在平時工作中帶好頭,關鍵時刻過得硬,而且要在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推進部隊建設和改革中走在前面。作為黨員,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強化先進性意識,最核心的就是要強化黨指揮槍的觀念;實踐先進性要求,最主要的就是要高舉旗幟,維護核心,堅決貫徹執行黨在現階段的理論、路線、綱領和方針、政策;樹立先進性形象,最重要的就是要嚴守政治紀律,勇於同各種損害黨的形象、損害黨和軍隊關係的言行做鬥爭,始終做黨的忠誠捍衛者。

共產黨員體現先進性,歸根到底在於實踐,在於落實,在於做好本職工作。以崗位為舞台,自覺把“三個代表”要求落實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乾一流工作、創一流業績,推進教育事業不斷向前發展。

我要用實踐證明,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與完成任務兩者是相互促進、相得益彰的,達到了“黨員素質有提高,教育事業有進步”的目的。

職工入黨決心書
入黨決心書(4) | 返回目錄

自我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以來,通過上級黨委的正確引導、支部及聯繫人的培養教育、周圍同志的關心幫助和自身的不懈努力 ,使我在政治思想上更加成熟,對黨的目標、宗旨、任務等認識更加全面、更加深刻,更加堅定共產主義信念,更加增強了為黨的事業、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身的信心和勇氣。

現實使我清醒的認識到:中國*******是全國各族人民的領導核心。黨的領導地位是由黨的工人階級先鋒隊性質決定的,是經過長期鬥爭考驗形成的。歷史把重大責任賦予了我們的黨,人民對我們的黨寄予了厚望。也正是黨領導全國人民進行了艱苦卓絕的鬥爭,拯救人民民眾於水火之中,建立了社會主義的新中國。在改革開放的今天,特別是在新世紀的偉大征程中,我們黨在鄧小平理論的指導下,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堅持解放思想,實事求是,團結拼搏,開拓進取,在建設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經濟、政治、文化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祖國更加繁榮、昌盛,人民也更加充滿信心。儘管在我們前進的道路上還有許多困難和艱辛,但我深信:有中國*******的正確領導,任何艱難險阻我們都能克服,跨世紀的宏偉目標一定能夠實現,一個繁榮富強、高度民主、高度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必將在二十一世紀的中葉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也使我由衷地感到,我們的黨,是一個偉大的黨、光榮的黨、正確的黨,是深受人民擁護和信賴的黨!

我深知,作為一名*******員,不僅要做一個解放思想、實事求是的先鋒,更重要的是要在不斷改造客觀世界的同時,努力改造自己的主觀世界,樹立共產主義遠大理想,做一個徹底的唯物論者和無神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