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決心書3篇

為了確保全年各項任務指標的完成,充分發揮黨員幹部的先鋒模範作用,礦黨政組織開展了“決戰年終,黨員當先”活動。通過講形勢、講任務、講責任、講奉獻,教育和引導全礦廣大黨員、幹部在工作中切實增強安全責任和安全意識,切實增強產量和效益意識,切實發揮好帶動和示範作用,為打造本質安全型礦井和實現安全生產長治久安而努力奮鬥。為此,作為一名安監員,本人特表決心如下:

一、切實增強安全責任意識,處處彰顯模範帶頭作用,積極貫徹落實“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安全生產方針,嚴格要求自己,及時提醒夥伴,恪盡職責,嚴把安全關。

二、在思想上與礦黨政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生產第二”的新理念,“寧聽罵聲,不聽哭聲”,苦口婆心講安全,時刻繃緊安全弦。堅決徹底的與一切危害安全生產的行為作鬥爭。

三、深入學習三大規程和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認真掌握質量標準化細則,嚴格監督現場施工,以法規保全全,以質量保全全。堅持“開工即精品”原則,在操作程式、施工工藝上嚴把安全質量關。

四、模範的遵守礦、處制定的各種規章制度和勞動紀律,愛崗敬業、履職到位。從規範人的安全行為入手,堅決排除各類隱患,徹底消除“三慣”、“三乎”思想,努力杜絕“三違”行為,將各類事故消滅在萌芽狀態。工作中照章辦事、以禮待人,絕不以權謀私、濫用職權。

新黨員入黨決心書
黨員決心書(2) | 返回目錄

新世紀的第一道年輪中必將深深刻下這樣的印記:把開展學習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作為思想政治建設的一件大事,以嚴肅認真的態度狠抓落實。廣大黨員積極參與教育活動,以強烈的政治責任感學習實踐“三個代表 ”重要思想。這是用黨的理論創新成果培養黨員、塑造黨員、提高黨員,將學習與實踐、教育與活動相結合的一個創造性探索。它以鮮明的主題、強烈的時代感、豐富的實踐性,贏得了廣大黨員的普遍歡迎,取得了明顯成效,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三個代表”是新時期共產黨員先進性的集中體現,做適應時代要求的合格黨員,必須用“三個代表”重要思想武裝頭腦、規範言行、指導實踐。 “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充分體現了馬克思主義與時俱進的理論品質。做符合“三個代表”要求的共產黨員,必須與時俱進。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不同歷史時期具有不同的內涵和要求。如果今天我們還沿用過去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就不可能有先進性可言,甚至會成為時代的落伍者。共產黨員要保持先進性,就要與時俱進,不斷進取,不斷開拓,不斷創新。

在新的歷史條件下,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最根本的是要確立符合“三個代表”要求的標準,把“三個代表”要求作為行為準則。作為軍隊黨員,當前就是要高標準做好軍事鬥爭準備,在落實“打得贏”要求上體現先進性;抵禦腐朽思想文化影響,在落實“不變質”要求上體現先進性;正確對待各種利益關係調整,千方百計維護和實現民眾的利益,在實踐黨的宗旨上體現先進性;積極發揮先鋒模範作用,在強化黨員意識和行動上體現先進性。做一個合格的黨員,就必須具備與時代要求相適應的素質,既要無私奉獻,也要著力提高自身綜合素質和能力;不僅在平時工作中帶好頭,關鍵時刻過得硬,而且要在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推進部隊建設和改革中走在前面。作為黨員,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強化先進性意識,最核心的就是要強化黨指揮槍的觀念;實踐先進性要求,最主要的就是要高舉旗幟,維護核心,堅決貫徹執行黨在現階段的理論、路線、綱領和方針、政策;樹立先進性形象,最重要的就是要嚴守政治紀律,勇於同各種損害黨的形象、損害黨和軍隊關係的言行做鬥爭,始終做黨的忠誠捍衛者。

共產黨員體現先進性,歸根到底在於實踐,在於落實,在於做好本職工作。以崗位為舞台,自覺把“三個代表”要求落實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努力乾一流工作、創一流業績,推進教育事業不斷向前發展。

我要用實踐證明,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與完成任務兩者是相互促進、相得益彰的,達到了“黨員素質有提高,教育事業有進步”的目的。

黨員創先爭優決心書
黨員決心書(3) | 返回目錄

按照油田黨委關於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的部署和要求,為進一步鞏固和拓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的成果,促進單位各項工作水平不斷提高,現結合我單位的實際,就黨總支工作做出如下承諾:

一、領導班子好:黨支部繼續保持公司級“先進黨支部”榮譽。

二、黨員隊伍好:無違法違紀黨員,無不合格黨員,黨員先進面達到85%以上。

三、工作機制好:制度完善,責任明確,執行到位,不出差錯。

四、工作業績好:全年上交利潤260萬元,不發生重大責任事故,變動成本比計畫下降0.5-1%,優質服務率達到96%以上,車輛完好率達到98%以上,車隊力爭跨入公司“雙文明模範集體”行列。

五、民眾反應好:竭盡全力解決好車輛現場施救、突發性車輛故障搶修、裝卸油等候工作就餐、應急任務生活保障、突發困難救助等問題,民眾滿意率達到90%以上。

我們將認真對照承諾事項,化壓力為動力,切實履行好工作職責,以實際行動兌現以上各項承諾,請廣大黨員、民眾予以監督,提出寶貴意見。

黨員學習決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