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同志轉為正式黨員的考察報告

xx同志於x年x月x日,經支部大會討論表決,被接收為中共預備黨員,至今已滿一年。

一年當中,xx同志能否以黨員標準要求自己,在政治、思想、工作和學習上的進步和提高;參加組織生活、遵守黨的紀律、繳納黨費的情況;還存在哪些缺點和不足,針對入黨時提出的缺點,如何克服的,指出今後的努力方向。

對家庭成員和社會關係的進一步審查情況。

對預備黨員能否轉正提出意見(經過認真的考察,我們認為xx同志已基本具備了一名共產黨員的條件,現提請支部大會討論。)

理學院學生一支部

x年x月x日

***同志於****年**月**日,經支部大會討論表決,被接受為中共預備黨員,至今已滿一年。

(該同志參加組織生活,遵守黨的紀律,執行黨的決議的情況。在學習、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進步和提高。能否用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用黨員的標準對照衡量。還存在那些缺點,特別是入黨時存在的缺點,在預備期內克服、改正的情況。分析思想根源,指出今後的努力方向。)

***同志在預備期間,本人、家庭成員及主要社會關係,未發現新的問題。經考察,支部認為:***同志已達到黨員標準,同意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現提請支部大會討論表決。

機儀學院學生第黨支部

****年**月**日

查看更多:
關於同志預備黨員轉正的考察材料匯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