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訂貨契約

加工、訂貨契約

加工、訂貨契約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_

簽訂日期:______________

甲:____________________

乙:____________________

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契約,共同信守。

品(材料)名

規格、型號

單位

數量

單價

金額

交貨日期

超欠幅度%

貨款總計人民幣(大寫)

1.質量標準: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交貨(運輸)辦法及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質量檢驗及驗收辦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包裝要求及費用負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結算辦法及期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原材料供應辦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其他:

經濟責任:

甲方承擔

(1)變更產品品種、質量或包裝的規格給乙方造成損失時,應償付乙方實際損失________________。

(2)中途退貨的,償儲乙方以退貨部分貨款總值的違約金。

(3)自提產品未按規定日期提貨的,每延期一天,應償付乙方以延期提貨部分貨款總值千分之一的違約金。

(4)未按契約規定時間和要求提供原材料、技術資料、包裝物的,除交貨日期得以順延外,每日應償付乙方順延交貨產品總值千分之一的違約金。

(5)未按契約規定日期付款的,每延期一天,應償付乙方以延期付款總值千分之一的違約金。

(6)實行送貨或代運的產品無故拒絕接貨的,應承擔因而造成的損失並付給運輸部門違約金。

(7)錯填到貨地點或接貨人的,應承擔因此造成的損失。

(8)其他

乙方承擔

(1)產品、花色、品種、規格、質量、包裝不符合契約規定,甲方同意收貨的,按質論價;甲方不同意收貨的,乙方應包修、包退、包換,並承擔因此造成的損失。

(2)未按契約規定的數量交貨,少交而甲方仍然 需要的,應照數補交;不需要的,可以退貨,並承擔損失;不能交貨的,應償付甲方以不能交貨的貨款總值的______違約金。

(3)包裝不符合契約規定的,必須返修或重新包裝,並承擔因此而支付的費用;甲方不要求返修或重新包裝,而要求賠償損失的應予賠償。

(4)未按契約規定時間交貨的,每延期一天,應償付甲方以延期交貨部分貨款總值千分之一的違約金。

(5)不符合契約規定產品,在甲方代保管期內應償付甲方實際支付的保管、保養費。

(6)產品錯發到貨地點或接貨人的,除按契約規定負責運到指定的到貨地點或接貨人外,並承擔因此多付的運雜費和造成的延期交貨責任。

(7)其他:____________________

甲乙雙方由於人力不可抗拒的原因而不能履行契約時,經雙方協商或有關機關查實證明,可免予承擔經濟責任。

本契約一式_______份。有效期自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到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止

甲方:代表人:

地址:電話:

開戶銀行:賬號:

乙方:代表人:

地址:電話:

開戶銀行:賬號:

加工、訂貨契約

加工、訂貨契約

北京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加工契約糾紛
南海市某製衣實業有限公司加工契約糾紛
北京某光碟有限公司加工契約糾紛
加工定作契約中後履行抗辯權的正確行使
中外來料加工來件裝配契約(一)
廣州某時裝(贛州)有限公司加工契約糾紛
塑膠廠加工承攬契約糾紛
進料加工貿易契約格式
雙峰縣某冶金有限責任公司加工契約糾紛
定做人不付加工費 承攬人可賣定做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