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項目發展建議

一、抓準項目定位,注意項目宣傳

隨著房地產大亨的率先進駐,眾多房地產開發商近幾年紛紛加入開發隊伍,xx洲片區發展起步較晚,現今主要定位即為宜居生態居住區,片區巨大的的發展潛力越發彰顯,房地產市場競爭也隨之火熱。在巨大的競爭壓力下,xx錦城應抓準自己的定位,即面向剛需人群,主打價格優勢,為基本需房人群提供購房機會。且隨著城市的發展,剛需人群購房和居住將更多的向市中心以外轉移,xx洲片區也將迎來巨大的客戶源,面向剛需人群不僅可以保持競爭優勢,也是在這巨大的競爭壓力下留給真正想購房居住生活的人一片希望之地,出於服務社會和公民的立場上,品牌也將贏得自己的口碑和支持,對未來的發展也有很大的推動力。定位找準了還應堅定有力地表明自己的立場,這是吸引客戶源的第一步,然而在實際調研期間,我們發現在樓盤附近的主幹道上其他競爭樓盤做的宣傳遠多於xx錦城。樓盤有一部分屬於還建房,與當地居民聯繫較多,但是不能忽視外來的客戶源,還有一些願意了解樓盤的人,他們都可能是潛在的客戶源,不能因為有固定的面向人群而在宣傳上省力,這是一個基本的態度問題,品牌的影響力是在一步步各種形式的宣傳中建立起來的。

二、一期建造完成基本售罄,後期服務及發展項目應及時跟進:

xx錦城的房價在片區中占有價格優勢,從另一方面也說明了一些問題,如房屋的質量,配套設施的完成度,服務項目的質量等。這些都是與居民生活息息相關的,房屋的基本職能即是給人提供一個舒適的居住空間,房地產商對客戶的基本保障即是為他們提供一個舒適的居住環境。且在一期中存在的還建房,對應的當地居民,他們是真正需要長居於此地的,房地產商應肩負責任,為客戶提供基本保障。有問題及時解決,積極解決,周邊配套設施的建設也應提上日程,效率和質量同時保證,同時全國各地都有的物業的服務問題也需注意,整個樓盤應做到對客戶負責,服務於客戶。

三、後期建設應總結一期經驗,延續優勢的基礎上提高整體質量並發展創新:

xx的房地產銷售特點是追求迅速售罄資金迅速回流,再投入下一期房地產建設,然而房地產建設和完善是一個長期的過程,客戶入住後的反饋要及時跟進回應,不僅是對客戶的基本服務,也是收集信息,發現問題所在的過程,對後期房地產的建設有重要的指導意義,且發現問題所在就應著力解決,完善自身,追求更高的目標。在主打價格優勢的前提下,後期建設應一步步解決前期出現的問題,還有後期建設期間出現的問題,保證工程質量是基本,還應努力做到更好,在房屋質量,戶型,建築特色,美觀,綠化,配套設施,服務質量,社區文化,品牌文化上都可以有所發展、提高和完善,同時還應重視這些方面的創新,創新不僅能突破瓶頸制約,更是增加新的競爭力,最終目的都是為了建設品牌,發展品牌,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