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園奠基儀式策劃

一、奠基前期總體策劃

(一)前期工作

1:策劃書需公司領導審核通過(儘快落實)

2:奠基儀式物料的準備與落實(25日前)

3:落實參加奠基儀式的各級領導(總經理確定)

4:嘉賓的邀請(總經理確定)

(二)活動構思

1、以奠基典禮為主線;

2、通過奠基典禮活動的間接影響,使周邊客戶獲得信息,使更多的潛在客戶對鬱南豪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有一個更進一步的了解,進而吸引目標人群;

3、通過活動的各種媒介傳播,讓廣大人群了解鬱南豪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開發的豪輝花園項目,為以後的經營工作奠定基礎。

二、奠基活動的場景布置策劃

(一)奠基活動的場景布置

10米燈籠柱、豎幅:2座置放工地現場,烘托出奠基典禮濃濃的氛圍。豎幅“鬱南豪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熱烈祝賀豪輝花園成功奠基”(26日)

5米燈籠柱、豎幅:2座燈置放彩虹橋兩側.,豎幅“豪情壯志鹹酬”“輝煌祥瑞駢臻” (26日)

刀  旗:300面刀旗(“豪輝花園”、“豪輝房地產”)整齊插放從溫氏對面路口至入工地主要道路兩旁,內容簡潔明了,直奔主題;工地周圍36面圍繞中心。(26日)

橫幅:2幅,分別掛溫氏對面路口及街墟交叉路口“祝賀鬱南豪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豪輝花園奠基” (26日)

主 席 台:主席台以臨時辦公桌排列,靠李權興房屋一邊(27日鎮府借用)

音響:鎮府借用(27日)

鮮 花 籃:組織製作禮儀鮮花籃5對,整齊置放於拱門入口兩旁。(預定,26/27日)

彩虹橋:在圖紙設計豪輝花園大門口位置做充氣。貼字“豪輝花園奠基儀式”,(26日)

(二)奠基活動的氛圍打造 

禮儀小姐:形象氣質符合標準的8名禮儀小姐著裝整齊,引導簽到,佩帶胸花及“鬱南豪輝房地產”綬帶,為奠基領導嘉賓遮陽。(27日)

胸花:隨鮮花籃預訂,“嘉賓”30,“迎賓”20。(27日)

禮花:6支二次隨量噴放(27日)

太陽傘:預定20把(26日)

奠基石:羅定訂做

禮炮:禮炮1捆(27日)

花球:大球1個用於奠基石牌。小球10個用於奠基鐵鏟。

儀式現場及時做最後一次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物料準備:礦泉水5箱怡寶,河沙1車拖拉機(26日預)

(三)活動的推廣

奠基流程: 

7:30禮儀小姐開始迎賓(6名),其餘(2名)負責簽到、佩帶胸花及發放太陽傘及飲用水。請領導及嘉賓到臨時休息處休息。(休息室待定)

8: 00前來祝賀及特邀嘉賓陸續到工地奠基現場。

8:30主持人宣布“鬱南豪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豪輝花園項目奠基儀式”開始並介紹到場領導與嘉賓。

9:00 主持人請公司總經理 為奠基儀式致詞,並宣布“鬱南豪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豪輝花園項目奠基儀式開始”。(放禮花)

9:10主持人有請各級領導嘉賓講話並致祝賀詞。(放禮花)

9:25奠基儀式開始,主持人宣布參加奠基儀式的領導及嘉賓名單,禮儀小姐依序站開並引導嘉賓。禮儀小姐為奠基領導的嘉賓遮陽(同時放禮炮)

9:40主持人宣布“鬱南豪輝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豪輝花園項目奠基儀式”圓滿結束。(放禮花)

分派人員到預定的活動場所(酒店)

三、活動配合

1:活動總負責——鬱南豪輝  聯繫方式

負責活動的奠基儀式的總體進展,確定領導嘉賓名單,活動的整體推廣。

2:現場總協調——鬱南豪輝  聯繫方式

協調活動場地,各部門間的工作銜接等事宜,確保奠基儀式順利完成。

3現場輔助協調——  聯繫方式

輔助總負責和總協調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