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試總結

上一學期學生的期末考試成績早已塵埃落定了,現在趁中考之際,把這些整理出來。

一、經過一年一度的激烈競爭,本次評選活動已經落幕了。高一(5)班的王斌和高一(6)班的張翠英同學榮獲“考不敗”、“新東方不敗”、“戰神”的雅號。在此,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這兩位同學閃亮登場。

二、期末考試成績如下:

高一5班及格的同學(考王及考霸)

(略)

在這裡,除了那些經常活躍在照片裡的孩子們,照片裡也增加了一些陌生的面孔,那就是我們的鐘流同學和李銀霞同學,在此,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加入,也希望更多同學的加入,為考霸團隊增加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接下來就是這支彪悍的隊伍,那就是體育團隊,一個生命力極強的團隊,希望他們的成績也和他們的生命力一樣。

高一6班及格的同學(考王及考霸)

(略)

六班的同學也有新面孔的出現,那就是我們的鐘衡、張東和何梅桂同學。在此,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加入,也希望更多同學的加入,為考霸團隊增加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在這裡,我希望各位同學努力學習,學會做人,學好本領。當你們想偷懶的時候,就想想家中的雙親,想想以後想要過什麼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