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黨員網上投票推薦情況匯報

全國優秀共產黨員網上投票推薦活動開展之際,塔崖驛鄉黨委著力“宣傳、學習、評選”,號召黨員積極參加,確保投票推薦活動推進有序、取得實效。

一是創新平台,廣泛“宣傳”。按照縣委通知精神,鄉黨委於5月16日召開組織會議,對活動開展內容迅速部署。在投票網址公布後,依託手機飛信、電子信箱等多平台於第一時間將投票細則轉發鄉內黨員民眾。

二是高度重視,突出“學習”。積極組織我鄉黨員民眾上網線上學習全國優秀共產黨員預備人選和追授全國優秀共產黨員預備人選的先進事跡,用典型的事跡感染人,用典型的力量鼓舞人,撰寫學習心得,將此次投票上升為參與其中、感動其人和學習其行。

三是認真組織,踴躍“評選”。活動開始後,全鄉黨員踴躍參與、積極投票。考慮我鄉部分地區使用電腦,網路不便等實際情況,通知參與投票有困難的黨員民眾到鄉黨委投票。鄉黨委工作人員認真為每一位來社區投票的黨員民眾講解投票方法,指導完成投票過程。

截止到18日,黨員民眾投票數達到235票,營造出向優秀學習、向典型看齊的氛圍,充分展示新時期共產黨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風貌以實際行動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