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焦化公司個人工作總結

3.工作不夠精細化;

平時的工作距離精細化工作缺少一個隨時反省隨時更新修改的過程,雖然工作也經常回頭看、做總結,但缺少規律性,比如功能修改等隨時有更新的內容就可能導致其他的地方出現錯誤。以後個人工作中要專門留一個時間去總結和反思,這樣才能實現精細化。

4.缺乏工作經驗,尤其是現場經驗;

今年的現場經驗有了很大的提高,對整個工段有了新的認識,但在一些細節上還缺乏認知,具體的做法還缺乏了解,需要在以後的工作中加強學習力度。

6.缺少平時工作的知識總結;

工作總結上有了進步,但仍不夠,如果每天、每周、每月都回過頭來思考一下自己工作的是與非、得與失,會更快的成長。在以後的工作中,此項也作為重點來提高自己。

7.做事不夠果斷,拘泥細節,有拖沓現象;

拖沓現象是我很大的一個缺點,凡事總要拖到後面,如果工作更積極主動一些,更雷厲風行一些,會避免工作上的很多不必要的錯誤。其實有時候,不一定要把工作做到細才是最好的。進度、質量、成本綜合考慮,抓主要矛盾,解決主要問題,隨時修正。事事做細往往會把自己拘泥於細枝末節中,學會不完美也是工作中的一個進步,也是對精細化工作的一個要求。

在以後的工作中,我一定時時刻刻注意修正自己不足的地方,一定會養成良好的工作習慣,成長為一名公司優秀的職業化人才。

五、工作計畫

其中,以下幾點是我下年重點要提高的地方:

1、要提高工作的主動性,做事乾脆果斷,不拖泥帶水;

2、工作要注重實效、注重結果,一切工作圍繞著目標的完成;

3、要提高大局觀,是否能讓其他人的工作更順暢作為衡量工作的標尺;

4、把握一切機會提高專業能力,加強平時知識總結工作;

5、精細化工作方式的思考和實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