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信息系團總支XX年工作總結

一年以來,我系在院團委的關心領導下,在本系黨組織領導關懷下和老師的培養下,根據上級團組織的精神有條不紊地開展各項活動,各團支部的團日生活也豐富多彩,並取得了較好的成績。現我將本學期的工作具體總結如下:

本學期以來。我系團總支認真貫徹學院團委領導所交待的任務,圍繞團建設的工作目標、原則、內容,認真的組織活動和班團支部認真配合好學院團委領導分配的任務,首先在團員團費收繳方面,我系團總支積極配合工作,同學們都準時、按時完成團總支交待的任務,各班團支書也能夠努力配合工作。

為了喜迎我院的五十周年校慶,我系團總支積極配合院團委的領導,努力、認真地開展了以“喜迎校慶,再創輝煌”的主題演講比賽漸漸地深入到我系同學們的心中。比賽很榮幸的請到了我院副書記陳書記、系黨總支蘭書記、系教務處張主任及我系其他老師前來觀看,並贏得了同學們的熱烈歡迎。在比賽前後,陳書記、張主任分別在現場發表講話。最後比賽在熱烈的掌聲中圓滿結束。

現代信息技術發展迅速,計算機軟體的發展當然不在話下,日新月異的操作軟體讓我們的學習方向不知所措,所以掌握現代企業軟體的發展方向是對我們學習是非常有用的。11月25號,我系團總支組織了以我系學生幹部為主的校外參觀活動——中興軟體公司。此次是今年我信息系團總支第一次校外活動。且到達中興軟體公司後得到了熱情的招待,長達三個小時的參觀在張書記的帶領下圓滿告終。本次活動不僅能讓我系學生增長了見識,也讓我們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加準確的把握方向。

在推優方面,曾多次在優秀青年及業餘黨校的推薦方面認真選拔優秀學員,我系團總支積極推薦一批人才、不斷加強團總支建設和各班團支書的建議,工作制度、團幹部素質等方面強化的自身管理,健全團組織機構,發揮各級團組織的堡壘作用;本年度第十期、十一期業餘團校的推薦,我系團總支再一次為學院培養一批批新團員,以便日後他們能夠通過自己的努力,順利加入中國共產黨,為社會主義現代化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