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節座談會發言稿:讓黨旗在建設工地飄揚

毛主席說,“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 有了良好的精神狀態,建立了一座精神大廈,我們就能圍繞既定的目標,艱苦奮鬥,忘我拼搏。我認為,通過開展各種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主題實踐活動,可以帶領大家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點燃工作激情,激發工作活力,始終使整個團隊保持昂揚向上的精神狀態,克服一切困難。我想,如果大家都共同行動起來,在各自的本職崗位上勤奮工作,為加快工業大道項目建設出謀劃策,多作貢獻,那么,工業大道項目就一定會有一個碩果纍纍的金色秋天!我們所生活的城市就能更加富強、更加美麗!

建設者之美,在於齊心共建的信心和決心,在於銳不可擋的氣勢。今天,鮮艷的黨旗飄揚在建設工地上,我們的夢想、希望都隨黨旗飄揚。如果說,一條條蜿蜒盤鏇的甘蔗路,尤如一道道五線譜,那么交通人就是五線譜上跳動著的音符,只有音符跳動起來,才能奏出華美的樂章。就讓我們帶著夢想和希望去辛勤耕耘吧,用心唱響我們心靈那串《橙色的音符》——“橙色音符錦繡篇,辛勤汗水映藍天,一溝一石尋常事,都被詩人作妙傳”。

最後,衷心祝福各位黨員節日好心情永遠飛揚!衷心祝福工業大道項目建設有一個碩果纍纍的金色秋天!也衷心的祝願我們敬愛的黨:生日快樂,永葆活力!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