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隊儀式講話4篇

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日子裡,我們的少先隊組織又增添了新隊員。從今天起你們就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看著你們胸前飄動的紅領巾,我為你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自豪。我代表所有的輔導員老師和老隊員向你們表示衷心的祝賀。願你們胸前的紅領巾能時刻激勵你們取得一個又一個進步。

我們胸前的紅領巾是先烈們用自己的鮮血染紅的,對此,我對少先隊員們提出三點希望:

1、希望新少先隊員們愛祖國、愛集體、愛同學、愛學習、愛勞動,做個好孩子!

2、希望全體少先隊員永爭向上,講文明,愛父母,敬師長,長才幹,立志向,做搏擊風雨之雄鷹,為鮮艷的紅領巾增光添彩!

3、希望全體隊幹部以身作則,做少先隊員的楷模,敢於創新,帶領我們全體少先隊員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使我們少先隊組織充滿生機和活力。

少先隊員小朋友們,少年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生命的輝煌在這裡奠基。你們一定要珍惜,要努力,老師相信你們,一定能夠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一定能夠成長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新人,一定能夠肩負起建設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神使命,你們一定能行!

入隊儀式講話(2):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的你們一定是很開心。因為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當你帶上紅領巾的那一刻,你就真正加入了中國少年先鋒隊,真正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瞧,你們胸前的紅領巾是那么的鮮艷,你們的笑容是那么的燦爛,老師也為你們感到高興。

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家,都希望自己的家,溫馨,和諧,幸福,少先隊就是我們所有少先隊員的家,我們都是少先隊的主人,我們要用自己的行動為我們少先隊這個大家增添榮譽。做一名少先隊員容易,但做一名優秀的少先隊員卻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希望你們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處處以一個少先隊員的標準來嚴格要求自己,在學校做個好學生,在家裡作個好成員,在社會做個好公民。為我們的學校、為我們的家鄉、為我們鮮艷的紅領巾增添光彩。

入隊儀式講話(3):

敬愛的輔導員老師,親愛的小夥伴們:

我很榮幸能夠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在飄揚的隊旗下代表全體隊員向新入隊的新隊員表示衷心的祝願。

當我面對那一張張稚嫩的笑臉,將鮮艷的紅領巾整齊地戴在他們胸前時,我感到無比的欣慰。因為在同一片藍天下,又新加入了一班成員。他們今後也將和我們一起,在星星火炬旗幟下緊緊地擁抱在一起,度過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日子。聆聽耳邊環繞著的隊歌,他們踏上了新的路。在這次旅途中,我們會牽著一雙雙柔嫩的小手,帶領著他們衝破重重困難,跨越道道阻礙,接受老師的諄諄教誨,學習賴寧的獻身精神,關注社會上的各項活動。親愛的新隊員們,作為一名已有5年實踐經驗的老隊員,我首先為你們加入少先隊深感自豪!這是個正義性的組織,每時每刻都在激勵著我們奮勇向前,它每分每秒都在提醒我們:你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胸前鮮艷的紅領巾會鄭重地告訴你,“今天的旅途已經開始,明天的美好等你去開拓。”在這裡,我作為一名老隊員有幾句心理話要告訴新隊員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就像流水一樣一去不復返,我們應珍惜大好的時光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鍛鍊自己的能力。在生活中,在學習上我們可能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困難,但我們永遠不要被困難嚇倒,‘不經歷風雨哪能見彩虹’?希望新隊員們要跟我們這些老隊員一樣爭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一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