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隊儀式校長講話4篇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隆重的入隊儀式,全體同學精神飽滿,興致高昂,帶著青春的朝氣參加本儀式。儀式上,老隊員為新隊員佩帶上紅領巾,鮮艷的紅領巾隨風飄揚,預示著每個少先隊員都應該珍惜革命先烈送給我們美好的今天。新隊員在隊旗下莊嚴宣誓,加深了對中國少年先鋒隊組織的認識與理解,新隊員的加入,為我校少先隊組織增添了新鮮的血液。

儀式上,兩位主持人和大隊輔導員給我們作了熱情洋溢的講話,祝隊員們節日快樂。

最後,我希望新隊員在入隊以後,更加努力的學習,用自己的實際行動,為隊旗爭的榮譽,為國旗增添光彩。

謝謝!

入隊儀式校長講話(2):

親愛的少先隊員們:

下午好!

在祖國剛剛度過56年華誕之際,今天我們又迎來了與祖國同歲的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紀念日,在這個特殊日子裡,我們曉蘭希望國小隆重舉行XX年新隊員入隊儀式及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大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相信大家將永生難忘!

首先,我代表學校1600名師生向剛剛加入少先隊的266名新隊員表示熱烈的祝賀,為今天參加大隊幹部競選的20名小選手的精彩表現而喝彩,並且向即將當選的13名大隊幹部表示衷心的祝賀。

中國少年先鋒隊是中國少年兒童的先進組織,是在中國共產黨的直接關懷下建立起來的,有著無比光榮和輝煌的歷史。而少先隊的標誌是你們胸前飄揚的紅領巾,它是五星紅旗一角,是無數革命先烈用鮮血染成的,戴上它就意味著一份榮譽、一份責任和一份使命。因此,希望每一位少先隊員從今以後,要倍加珍惜和愛護你們的紅領巾,好好學習,好好鍛鍊,全面發展,茁壯成長,不斷為紅領巾增光添彩,讓它變得更加鮮艷奪目。

作為少先隊大隊幹部,又是隊員中嬌嬌者,你們要肩負起領導和管理我校1500多名少先隊員的艱巨任務。因此,這次敢於報名參加競選的60來名同學都是好樣的,而經過預賽後,今天能站在台上的20名選手更是優秀的,因為你們對自己充滿信心,為長大後立足於競爭的時代邁出了堅實的步伐。希望最後當選的大隊幹部戒驕戒躁,認真履行職責,樹立服務意識,真正起到模範帶頭作用。同時希望本次的落選的同學不要灰心喪氣,雖然競爭是殘酷的,但是結果不一定很重要,重要的是,參與競選的過程已經讓你們的童年擁有了一次寶貴的經歷和難忘的回憶。

我衷心地期待少先隊員們每一天都有新的收穫、新的進步、新的精彩!

入隊儀式校長講話(3):

首先,我代表全校的老師們、同學們,向今天入隊的新隊員們,表示熱烈地祝賀!從今天起,你們就是光榮的少先隊員了,老師為你們的成長和進步感到由衷的高興!

同學們,你們是幸運的一代,也是肩負重擔的一代。你們是祖國的花朵,是民族的未來,是我們偉大事業的希望,是二十一世紀的真正主人。古人言:千里之行,始於足下。你們要牢記胸前鮮艷的紅領巾,勇敢地擔負起新世紀的重託,把自己的理想與祖國、時代、人類的命運聯繫起來,努力培養自己的創新精神,鍛鍊自己的實踐能力,立志終身學習,從小養成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質,把自己鍛鍊成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紀律的社會主義建設者和接班人,使自己成為新世紀祖國建設需要的棟樑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