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選優秀團乾申請書(社團班幹部)

xx,男,xx年10月考入xx廣告設計專業並加入xx的廣告協會,經過自己的努力,擔任了廣告協會的副會長職務。同時在班內還擔任了班長的職務,同時也是影視與傳媒學院學生會生活部的部長,入校以來,本人嚴格遵守學院的各項規章制度,做好模範帶頭作用。平時能夠妥善處理好班級工作、學生會工作與社團工作之間的關係,在思想、學習、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較大的進展。

由於廣告協會的老成員都在本部,所以西校區的一些活動都要我們自己組織,所以在辛苦的同時也學到了很多。下面說說我在各部長在廣告協會組織的一些活動

九月底至十月初組織廣告協會西校區的招新活動,從報名的200多名同學中,通過持續一周的2輪的嚴格面試,最後協會從當中篩選出對廣告熱愛的80個人,為廣告協會注入新鮮的血液。接下來並舉行了新老成員的見面會,互相熟悉一番。並根據他們的興趣愛好的不同進入不同的部門。

十月份下旬,主要是oneshow比賽的宣傳這塊,專門請來具有參賽經驗的“三設六計”團隊給我們協會做oneshow講座的講解。“三設六計”團隊的經常講解,加上作品展示,廣告協會的同學們都受益匪淺。

十一月上旬組織全國大學生廣告比賽的海報徵集活動,和大家一塊學習與交流了參賽方面的感想與創意,並闡述了自己的一些想法與收穫。並在一起展示各自的作品極其創意來源,通過這次活動大大的增加了大家對創業與就業廣告比賽方面的認識,在活動中積極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十一月底協會組織了一次意義非凡的“創意幸福里”專業知識講座。積極調動了大家對廣告創意的熱愛,以及享受了一份創意大餐。至今我還印象深刻。

十二月初,廣告協會舉行了第一次新老成員的燒烤聚會,使還不熟悉的同學們通過這次聚餐以及遊戲,變的更加熟悉了解,在一起自己動手,其樂融融。提高了協會成員的集體榮譽感,大家通過這次活動,變的更加團結,這是組團對參加廣告比賽最重要的元素。

十二月底,協會準備搞一次隆重的聖誕晚會,提前2周開始策劃,開會討論,部門分工,由宣傳、邀請嘉賓、節目安排、邀請樂隊、裝飾、布局以及晚會結束後的衛生打掃!協會的每位成員都從中鍛鍊了很多,收穫的很多。那些自編自演的小品,讓大家度過了一個難為的聖誕節!

XX年的一月初我們聯繫到在關瀾公司工作的韋慧師姐,邀請她給我們做一個設計講座,她很爽快的答應了。好一個“設計神馬都是浮雲”那次講座很成功!私下我們也和韋慧師姐進行了學習上的交流!

到了學期末,我們開展了“冉冉之星”年底評優晚會。由協會成員投票選出優秀部門、優秀個體、最佳貢獻獎、最佳潛力獎、冉冉之星獎等等。並給予了相應的獎勵與證書!

今年開學到現在,我們堅持沒2周開一次講座。有影視與傳媒學院的丁潔老師的廣告比賽前的比賽、觀瀾公司的韓國留學生唐浩銘先生的“如何製作flash動畫”、以及我們的師兄廖君富學長為我們進行的金犢獎、學院獎策略單的分析。

在日常工作中,我能做到一絲不苟,認真踏實,從不假公濟私,決不利用部長職權為個人謀利益。平時努力做好大廣告協會及班級幹部每個月的考核工作,做好每次會議記錄考勤工作,參與協會的各項規章制度。不僅能積極完成好會長的工作,也能積極主動的協助其它部門做好工作,而且從不拖拉,一直都是以“今日事,今日畢”的原則去做每一件事,作為班幹部、學生會幹部和社團幹部,具有多重身份,在班級、學生會和社團之間難免會引起一些矛盾衝突,總能很好的解決這些問題,做到社團、學生會、班級工作都不誤。作為社團幹部,本人善於思考、認真踏實。在組織校內外活動時,能以身作則,體現了較強的組織管理能力。同時積極參加各項活動,在活動中都有上佳表現。

在學習方面,我上學課認真聽講,課後及時完成作業,做到認真預習、複習兩個方面一起抓,有效的配合老師的工作,加強老師和其他同學的聯繫,使我班擁有一個良好的氛圍,促進了班級的團結。並獲得了院級“優秀班級幹部”榮譽稱號

在政治思想方面,本人具有堅定正確的政治方向,擁護黨的領導,堅持黨的基本路線。在平日的生活里認真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等重要我黨的指導理論和思想。並且將這些理論理解與平日的實踐結合,在思想和行動上嚴格要求自己。早在高中的時候便積極向黨組織靠攏,進入大學後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並擔任班級團支書。在班級、團裡邊表現優秀被評為“優秀團員”稱號。在課下經常參加系組織的黨課培訓,積極學習黨的先進思想,努力深化自己的思想覺悟。積極參 加校鄧研會,積極參加各類黨的理論知識的講座,並定期發表學習心得。在對黨的認識更加深刻的同時,對自己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在不斷加強自身素養的同時,做好各項工作,全心全意為同學服務,為社團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