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職稱申報材料3篇

各位校領導、各位評審大家好:

我於72年參加教育工作,1974年畢業於天津市南郊區師範學校,在隨後的工作中,86年取得天津教育學院地理大專學歷。曾在大港區太平村中學、遠景中學擔任地理等教學工作,1986年調入大港油田二中即現在的海濱二校至今,從事初高中地理教學,兼任電教員等項工作。95年評選為中學一級教師,最近幾年一直擔任本學校七、八年的級地理教學工作。

在我從事教育工作三十六年的教學實踐中,一直擁護黨的領導。積極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做到對工作兢兢業業,認真進行教育教學,深入鑽研教法,掌握本科教學所需的文化知識。注重素質教育,為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貢獻。

主要工作與業績:

1、認真鑽研新教材和新大綱。搞好素質教育,教學水平不斷提高

平時認真備課寫好教案,精心準備好地理課件,備好每一節課。課上認真組織教學,從學生的實際出發,不斷改進教學方法,堅持知識聯繫實際,採用多種教學方法,激發學生獨立思考和創新思維,在培養學生獲取知識、套用能力以及分析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上下功夫。教學手段上強化直觀教學,能夠熟練的運用錄像、投影、電腦等多媒體電教手段進行教學,增強了學生學習興趣、加強了師生之間的互動與交流。課下積極的輔導學生的學習,在思想上耐心的教育幫助他們,使學生喜歡自己所教的學科,每年自己所教班級學生考試成績均處於油田範圍中上等水平。今年12年七年級地理考試油田第二名,XX年與12年我校八年級參加天津市地理會考,地理成績名列前茅。全部達標,其中12年八年級的學生地理會考成績90%為優秀與良好的最好成績,提高了我校的地理教學水平。

2、開展素質教育組織學生積極地參加全國地理科技大賽

本人積極的組織本校的學生參加XX年—第二屆地球小博士全國地理科地理科技大賽,比賽持續兩個月的時間,本人認真組織,細心輔導,我校師生積極參與。活動得到學校領導大力支持,在此次比賽中我校成績優異!經過本人的努力我校被授予全國地理科技大賽優秀組織獎;全國地理科技示範基地的稱號,並授予牌匾為我校爭得了榮譽。本人也在全國地理科技大賽榮獲全國優秀指導教師一等獎,並授予全國優秀科技輔導員的稱號!

我校中國小生近150人報名參賽,其中15人在第二屆地球小博士全國地理科技大賽中獲得一、二、三、等獎

3、積極參與各項教學研究活動與比賽。不斷提高教學水平,平時本人積極參加教學基本功與教學公開課的比賽,積極撰寫教學論文。結合地理教材內容,經常製作地理教學課件並運用與課堂教學,使教學質量不斷提高,XX年我撰寫的《淺談國中地理教學精神的培養》論文,獲得區海濱和研究教法教育中心XX年“教育創新”論文區級三等獎並獲得區級成果認定獎。

1998年12月由本人設計製作的錄象教材數學《圓錐曲線定義》獲得市市教育局頒發的三等獎。

XX--XX年,獲得校級教研公開課評比二等獎。

XX--XX年,獲得校級創優課優秀獎。

XX年,獲得濱海教育中心教師公開課比賽二等獎。

XX年,我撰寫的論文《在地理教學中培養學生創新思想》獲得國家級一等獎。

XX年,獲得教育中心國中教師基本功大賽地理學科三等獎。

在我兼任電教員工作期間在1999年12月,我校在油田取得了《利用現代教學技術最佳化課堂教學》先進學校的稱號。

1999年和XX年連續兩年,我獲得了《教育處關於利用現代教學技術最佳化課堂教學》的先進個人稱號。

4、自覺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在兼任電教員其間還為學校作了大量的其它有益的工作,如每年配合學校的團隊活動、學校的運動會、藝術節的文藝演出,學生會操等大型活動,主動做好廣播設備的安裝和錄像、攝像等工作。多年來,先後為學校義務維修了各種教學、電教電路等無數設備。為學校節約了大量的教育經費。

各位領導、老師們:我從事教學幾十年,自認為工作勤奮,嚴肅認真,忠於職守,遵守紀律,不畏艱苦,服從領導,不計名利,團結同志。付出了半輩子的心血,給學校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現已臨近退休年齡,參選機會不多,特別盼望能順利晉級,做為對自己工作的肯定。請大家給與多多地支持。

謝謝。

中學高級教師職稱申報材料
2018職稱申報材料(2) | 返回目錄

各位校領導、各位評審大家好:

我於72年參加教育工作, 1974年畢業於天津市南郊區師範學校,在隨後的工作中,86年取得天津教育學院地理大專學歷。曾在大港區太平村中學、遠景中學擔任地理等教學工作,1986年調入大港油田二中即現在的海濱二校至今,

從事初高中地理教學,兼任電教員等項工作。95年評選為中學一級教師,最近幾年一直擔任本學校七、八年的級地理教學工作。

在我從事教育工作三十六年的教學實踐中,一直擁護黨的領導。積極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做到對工作兢兢業業,認真進行教育教學,深入鑽研教法,掌握本科教學所需的文化知識。注重素質教育,為學校的教育教學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貢獻。

主要工作與業績:

1、認真鑽研新教材和新大綱。搞好素質教育,教學水平不斷提高

平時認真備課寫好教案,精心準備好地理課件,備好每一節課。課上認真組織教學,從學生的實際出發,不斷改進教學方法,堅持知識聯繫實際,採用多種教學方法,激發學生獨立思考和創新思維,在培養學生獲取知識、套用能力以及分析與解決問題的能力上下功夫。教學手段上強化直觀教學,能夠熟練的運用錄像、投影、電腦等多媒體電教手段進行教學,增強了學生學習興趣、加強了師生之間的互動與交流。課下積極的輔導學生的學習,在思想上耐心的教育幫助他們,使學生喜歡自己所教的學科,每年自己所教班級學生考試成績均處於油田範圍中上等水平。今年11年七年級地理考試油田第二名,XX年與11年我校八年級參加天津市地理會考,地理成績名列前茅。全部達標,其中11年八年級的學生地理會考成績90%為優秀與良好的最好成績,提高了我校的地理教學水平。

2、開展素質教育 組織學生積極地參加全國地理科技大賽

本人積極的組織本校的學生參加XX年—第二屆地球小博士全國地理科地理科技大賽,比賽持續兩個月的時間,本人認真組織,細心輔導,我校師生積極參與。活動得到學校領導大力支持,在此次比賽中我校成績優異!經過本人的努力

我校被授予全國地理科技大賽優秀組織獎;全國地理科技示範基地的稱號,並授予牌匾為我校爭得了榮譽。本人也在全國地理科技大賽榮獲全國優秀指導教師一等獎,並授予全國優秀科技輔導員的稱號!

我校中國小生近150人報名參賽,其中15人在第二屆地球小博士全國地理科技大賽中獲得一、二、三、等獎

3、積極參與各項教學研究活動與比賽。不斷提高教學水平,

平時本人積極參加教學基本功與教學公開課的比賽,積極撰寫教學論文。結合地理教材內容,經常製作地理教學課件並運用與課堂教學,使教學質量不斷提高,

XX年我撰寫的《淺談國中地理教學精神的培養》論文,獲得區海濱和研究教法教育中心XX年“教育創新”論文區級三等獎並獲得區級成果認定獎。

1998年12月由本人設計製作的錄象教材數學《圓錐曲線定義》獲得市市教育局頒發的三等獎。

XX--XX年,獲得校級教研公開課評比二等獎。

XX--XX年,獲得校級創優課優秀獎。

XX年,獲得濱海教育中心教師公開課比賽二等獎。

XX年,我撰寫的論文《在地理教學中培養學生創新思想》獲得國家級一等獎。

XX年,獲得教育中心國中教師基本功大賽地理學科三等獎。

在我兼任電教員工作期間在1999年12月,我校在油田取得了《利用現代教學技術最佳化課堂教學》先進學校的稱號。

1999年和XX年連續兩年,我獲得了《教育處關於利用現代教學技術最佳化課堂教學》的先進個人稱號。

4、自覺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在兼任電教員其間還為學校作了大量的其它有益的工作,如每年配合學校的團隊活動、學校的運動會、藝術節的文藝演出,學生會操等大型活動,主動做好廣播設備的安裝和錄像、攝像等工作。多年來,先後為學校義務維修了各種教學、電教電路等無數設備。為學校節約了大量的教育經費。

各位領導、老師們:我從事教學幾十年,自認為工作勤奮,嚴肅認真,忠於職守,遵守紀律,不畏艱苦,服從領導,不計名利,團結同志。付出了半輩子的心血,給學校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現已臨近退休年齡,參選機會不多,特別盼望能順利晉級,做為對自己工作的肯定。請大家給與多多地支持。

謝謝。

4月13日

畜牧獸醫職稱申報材料
2018職稱申報材料(3) | 返回目錄

任現職以來,本人在各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上級業務主管部門的正確指導下,堅持四項基本原則、堅持改革開放、堅持中國共產黨的方針、政策、路線,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努力實踐xx同志“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積極參加當地黨委政府組織的各項政治時事學習,不斷加強自身職業修養。認真學習本職工作所必須的各項業務知識,力求做到乾一行、專一行、精一行。認真學習和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動物防疫法》、《廣西壯族自治區動物防疫條例》以及有關畜牧獸醫法規,同時加強基礎理論知識學習,堅持訂閱《廣西畜牧獸醫》、《中國獸醫學雜誌》等學術期刊,通過不斷學習,思想理論素養得到進一步完善,及時掌握畜牧獸醫科技的新進展,新動向,積極探索新理論,研究新方法,使本人工作業務有了很大進展,積累了較多的工作經驗,大大提高了自己的業務水平。而且還立足本職,切實做好了職責範圍內的畜牧獸醫工作,並取得了顯著的成績,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充分肯定。現將任職以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動物防疫工作

自機構改革以來,本人一直在鎮從事畜牧獸醫工作。堅持按照上級春秋兩季突擊免疫、常年補針的工作要求。幾年來本人分片包乾的村、村、社區三個村委的動物防疫工作在村防疫員的協助下實現了“免疫密度100%,免疫抗體保護率達85%以上”的防控目標,通過努力,本轄區內的動物防疫工作連續幾年處於全鎮前列。今年初在大家還沉醉於濃濃的春節氣氛中時,我們已經忙於進村入戶對家禽進行禽流感免疫工作,大年初二自治區檢查組到我鎮對禽流感防控工作進行隨機檢查,在本人所管轄的村委進行了詳細檢查,免疫密度達100%,對本人的禽流感免疫工作豎起了大拇指,並在全縣禽流感防控檢查工作總結會上特別表揚了本人的禽流感防控工作。

二、檢疫工作

嚴格按照國家有關《動物檢疫法》規定的操作規程進行在對豬的檢疫執行中,從宰前檢疫到宰後檢疫的每一個步驟都非常細緻,確保民眾吃上放心肉,幾年來,經本人檢疫檢出有問題的生豬4頭,有問題豬肉280斤,並對這些問題豬及其產品的屠主做了耐心細緻的思想工作,且按有關規定做好無害化處理,減少和避免了病死豬肉的上市銷售,保證了民眾吃上放心肉,從而保護了人民民眾的生命健康。

三、技術推廣工作

隨著畜牧獸醫事業的迅速發展,不斷吸收套用國內新理論、新知識、新技術、新方法,了解和掌握畜牧獸醫科技的新動向,及時向廣大民眾提供有價值的信息資料,並與有關科技人員和養殖戶共同探討最佳生產方式,促進科學飼養,同時開展畜禽養殖環保達標治理。使自己在業務方面有長足的進步。獨立承擔了二元母豬繁育技術、生豬高熱病防治技術等多項推廣工作,受到了上級部門的充分肯定和民眾的一致好評。

四、學習和提高

畜牧獸醫工作是一項技術性很強的工作,要做好該項工作必須掌握大量的理論知識和豐富的實踐經驗,在多年工作中我一直抓緊空餘時間進行學習,通讀和熟悉有關專業知識,並利用所學理論知識在工作中實踐,積累了一定的工作經驗,業務水平不斷提高。目前正參加廣西大學動物學院畜牧獸醫本科專業的學習,經常參加上級部門組織的業務培訓,並都通過考試。本人獲得了動物檢疫員證書以及全國專業技術人員計算機能力套用考試合格證書。和連續兩年年度考核被縣人事局評為優秀等次。今年發表了《仔豬黃白痢的防治》和《提高母豬產仔數的技術措施》兩篇個人獨著的學術論文。

多年來我一直在基層從事畜牧獸醫工作,在工作的各個方面都得到了鍛鍊和提高,加上長期的專業知識學習和業務培訓,我已具備了較系統的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術水平,熟練掌握了各項操作技能,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在技術業務水平、管理能力以及應變能力等各方面都已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更加刻苦學習,力爭把專業技術水平提得更高,並創新開展工作,更好地全心全意為廣大人民民眾服務。

高級職稱申報材料
職稱申報材料(4) | 返回目錄

xx是一名具有突出組織領導能力、管理創新能力、技術創新能力的優秀企業經營管理者和水電專家。

刻苦鑽研  推進科技進步的“領頭人”

xx在xx水力發電廠安全生產管理崗位上負責的重大技改、擴建

技術攻關項目多達40餘項,徹底改變了xx水力發電廠60年代投運的國產設備技術水平落後面貌,使老企業、老設備煥發生機活力,創造了全國裝機10萬千萬以上電廠安全生產4592的全國紀錄,在電力安全史上樹立起了一座豐碑。

年至年,xx在負責xx水力發電廠擴建工程項目建設期間主持了多項技術攻關項目,取得很多創新實例:在跨度大且深集水井施工中採用大跨度自爬模板;充分利用使用網狀模板的混凝土澆築塊表面無需經過任何專門處理就可與下一次的混凝土澆築塊相粘接、免拆除的特性,大膽採用快易收口網;在高邊坡爆破施工採用了主動防護為主、被動防護為輔的防護方式和鋼筋氣焊機技術。緊張工作的同時,他撰寫了《xx水力發電廠擴建工程建設最佳化方案》、《代理業主方工程項目管理的探討與思考》等論文,為國內外水電施工建設留存了寶貴的資料和豐富的經驗。

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的“實踐者”

xx年,xx結合國內外先進管理理念,率先在生產管理崗位引進iso9001:xx國際質量管理體系,結合xx水力發電廠安全生產管理過程實際制定、完善、最佳化了18個程式檔案、1個質量檔案,大大提高了企業的安全生產綜合管理水平。xxx年11月,xx水力發電廠順利通過了中國船級社iso9001:xx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在xx省率先拿到了進軍國際電力市場的通行證,並在角逐高棉1級水電站運營權上一炮而響,從而使xx水力發電廠走出國門的夢想成真。

針對xx水力發電廠由於設計裝機容量小、設計大壩標準低,平均每年要棄30%來水、損失發電收入8到9億元的機組運行狀況。xx年,熟悉水電廠建築物、機組運行全過程的xx主持重編了xx水力發電廠擴建工程可研報告,並與xx年3月25日通過國務院批准。xx年6月28日,裝機容量2x17萬千瓦,投資5.8億元的xx水力發電廠擴建工程正式開工。此工程是省部級重點建設項目,是振興十堰市經濟“拳頭”工程,對緩解華中電網調峰矛盾、增加鄂西北城鄉居民和工農業生產用電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推進堵河流域的水電產業開發再上新台階有著重大意義。在xx帶領下,擴建工程實現了安全生產“雙零”,工程質量、工程進度雙達標的目標。xx年5月、8月,擴建工程兩台機組相繼順利併網發電。截止xx年3月,xx水力發電廠擴建工程3、4號機組已累計發電16.7億千萬時,創造經濟效益5億元。

xx年,xx分管xx水力發電廠多產業工作,與時俱進的他在多產業經營管理中引進同行業先進的管理理念,結合多產業現狀不斷創新,實現了多產業發展規模、效益、知名度的一級級躍升。各多產業公司規模由單一逐步發展到涉足水力發電、水電機組商務運營和檢修、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計算機網路等多個領域、並擁有多元化發展規模的群體;5年間累計上繳稅金3762.35萬元,為十堰市經濟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連續9年安全運營的高棉基里隆i級水電站商務運行管理工作在水電廠國際商務運行領域已然極具感召力和知名度;商住一體化的車城cbd武當國際園、舊城改造的三眾大都會廣場、溫馨宜居的龍城花園已成為十堰市市民心中的房地產開發品牌工程。

埋頭苦幹、頑強拼搏的“實幹家”

1997年,xx水力發電廠計算機監控系統安裝調試進入攻堅階段。時任檢修分場主任的xx每天早晚和技術人員一起奮戰在安裝調試一線,連續兩三個月連軸轉,身體素質不錯的xx終於病倒了。可是他放心不下正在改造的項目,在計算機監控系統安裝調試現場邊打吊瓶邊指導工作。

擴建工程的三年施工時間裡,xx每天深入現場,親自進入施工作業面,了解工程質量、安全及進展情況,協調解決施工過程中的各種實際問題。xx年,擴建工程進入攻堅階段,xx將辦公室搬到了工地上,吃、住都在那裡。早上開會布置工作,晚會檢查工作,凌晨1、2點才回去睡覺。夜以繼日的操勞使他心力交瘁,積勞成疾,長期患胃病和頸椎病的xx聲音嘶啞得說不出話來,可緊張的工程進度使他牽腸掛肚、不願意把時間浪費到看病上,最後還是家人將藥捎到工地上。雖然整個擴建工程遇到了諸多難以解決的問題和困難,但他無私、忘我的奉獻,堅定頑強的毅力和嚴謹認真的工作作風深深地影響了工程管理人員及各參建單位人員,大家團結協作、頑強拼搏,最終擴建工程克服了一個又一個難關,機組發電目標終於如期實現。

xx年,xx水力發電廠中標高棉王國基里隆ⅰ級水電站商務運行項目,xx組織工程技術人員日夜加班編寫了基里隆ⅰ級水電站運行、檢修、安裝等一整套規程及相關制度。xx年5月,正加緊籌備擴建工程開工儀式之

際,xx接到了高棉王國基里隆ⅰ級水電站設備調試不太穩定的訊息,他立即飛抵金邊,冒著高溫酷暑直接深入廠房了解設備安裝調試情況。5月25日,充分了解現場情況的xx經過深思熟慮後,毅然向業主提出由我方提前接管該電站運行管理(包括5月29日機組啟動儀式)的建議,同時遞交了詳細的項目應急措施和預案。5月29日9時30分,高棉王國洪森總理和中國國家電力公司副總經理賀恭共同按下啟動按鈕,2號發電機組啟動一次成功,關鍵時刻,xx水力發電廠技術人員在國內外同行面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實力,為國家贏得了榮譽。

淡泊名利、公正不阿的“耿直人”

xx為人耿直,剛正不阿。針對社會上很流行的“水至清則無魚”的說法,他堅持“與其工於算計忐忑不安,不如埋頭幹事內心無憂”的做人原則。

他勤奮學習、潛心鑽研,乾一行專一行,在從水電運行檢修、工程管理專家轉型到經營管理專家的過程中,他自學完水工、水庫調度、水電站動力設備、計算機技術、工程建設管理、房地產等專業知識。

他從不提要求、講價錢,哪裡需要哪裡搬,是xx電廠“二次創業”、實現跨越式發展中的那塊又紅又硬的“磚”。

他胸襟坦蕩、淡泊名利,無論在什麼崗位,充分信任、全力支持廠領導班子的工作,坦然面對個人進退得失,不計較、不攀比,經受住了名譽和地位的考驗。

他堅持原則、公道正派,善於獨立思考,敢於講真話,在重大問題上敢于堅持真理,維護企業和職工的合法權利,在幹部職工隊伍中很有威信。

他生活簡樸、廉潔自律,嚴格遵守法律法規,雖然和生產、基建管理打了十幾年交道,經手的資金有十幾億元,負責的工程既有生產技術改造工程和省級重點建設工程,也有大型房地產項目,但他不從利用手中的權力為個人和親屬謀取私利。

他依法合規、誠信經營,在十堰市房地產市場樹立了xx電廠多產業公司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外部形象,促進了十堰市房地產市場健康有序地發展。

xx帶頭踐行“三個代表”,認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在xx水力發電廠安全生產、經營管理、技術創新中都起到了表率帶頭作用,他用自己樸實無華人生足跡譜寫了一曲迴腸盪氣的勞動者奉獻之歌!

高中教師職稱評定申報材料(述職)
一級教師職稱申報材料
申報國小高級職稱述職報告
高中政治教師職稱評定述職申報
教師申報高級職稱述職報告
國中化學教師職稱評定述職申報
申報國小高級教師職稱述職總結
2024年教師申報中級職稱述職報告
申報一級教師職稱述職報告
教師申報國小中級職稱述職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