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報市級文明單位請示報告

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縣文明辦、縣直機關工委的具體指導下,始終堅持以鄧--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科學發展觀,積極開展黨的基層組織“五個基本”、“七個體系”建設,和黨風廉政建設 “十個全覆蓋”,不斷提高幹部綜合素質,以爭創市級文明單位為載體,狠抓幹部隊伍作風建設和能力建設。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今年9月2日新組建以來,在短短的一個月時間裡,先後投入資金5.7萬元,加強了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辦公環境內外硬體、軟體建設,全局面貌煥然一新。新的領導班子帶領全體幹部職工廣泛開展了“點擊文明”讀書活動和“八比八看”、“創先爭優”活動,全局上下比學趕超,個個以實際行動爭做優秀黨員、優秀職工、文明市民,戶戶爭創文明家庭、家家爭創文明單位,爭創文明已慰然成風。

我局XX、XX年度分別榮獲省、市授予“年度工作目標考核先進單位”,被縣委授於“鄉局級領導班子實績考核優勝單位”、“創建學習型先進集體”、 “深入開展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宣傳工作先進單位”、“綜治維穩工作先進單位”、“‘四訪促和諧’工作先進單位”、“全省人事工作先進集體”、“湖北省‘三支一扶’工作先進單位”等榮譽共 21項,有10名個人獲得省、市、縣表彰。

對照《縣文明辦文明單位標準》,我局基本符合市級文明單位標準,特此申報市級文明單位。

專此請示。

XX年九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