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班集體申請材料

帶著親人的重託,帶著飛翔的夢想,我們走到了一起,組成一個親密友愛的班集體。我們一起歡笑,一起奮鬥,一起成長,經歷失敗,品償痛苦,體驗成長。我們一起銘記“淡泊明志,寧靜致遠,躬耕苦讀,鞠躬盡瘁”的隆中精神。今天的我們刻苦攻讀,明天的我們將成為棟樑之才,為母校爭光,為祖國做貢獻!

班班主任寄語

希望同學們在這美好的大學時光里,通過書籍、網路、社會實踐活動,以及與老師同學之間的交往等各種渠道廣泛獲取信息,學習知識,開闊視野,完善自我!同時也要充分認識自己的優點和不足,發揚優點,改正缺點,讓人生再一次飛躍,讓自己再一次提升!

同學們,在大學不斷探索的過程中,或許荊棘滿路,困難重重;或許認真付出,毫無收穫;或許生活煩憂,難以傾訴……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負,一定要克服任何困難大步向前邁,堅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勝利終究屬於你們!

同學們,凡事需要努力,你們要勇於承擔家庭責任和社會責任,不愧對父母,不愧對自己!當將來回首往事時可以自豪地說:在大學——我最美好的青春年華里,我沒有虛度任何一寸光陰,我的人生無比充實、亮麗!

同學們,因為年輕,你們需要奮鬥、拼搏、付出!

同學們,因為成長,你們更需嘗試、磨礪、拼搏!

年輕的你們,努力吧,拼搏吧,未來在向你們示意,勝利在向你們招手!

我們是數學與計算機科學學院計算機科學與技術專業0711班的全體學生,全班共60名同學,秉著“淡泊明志、寧靜致遠”的校訓,在襄樊學院這片廣袤的土地上汲取知識的精華,展現自己的風采。

在過去三年中,我們計算機專業0711班全體同學刻苦學習,成績優秀,一直名列年級前茅,有70%以上的同學分別獲得過國家勵志獎學金、省政府獎學金、校獎學金、大力獎學金及國家助學金等獎助學金。思想上進,大一剛進校就集體上交入黨申請書,積極與黨組織靠攏,迄今為止,我們班已有正式黨員12名,預備黨員7名,其餘均為發展對象或入黨積極分子。從大一開始,我們班就以出勤率高、學習自覺而著稱,積極踐行學校“三早一晚”制度——早起床、早鍛鍊、早自習和晚自習,並堅持至今,在學校評估中做出貢獻。

此外,在班主任和班委的帶領下,過去三年里我們班共組織過兩次春遊、兩次秋遊,同學們都積極參加,放鬆身心,一起享受著計算機0711班集體的溫馨,以便能夠以更加旺盛的精力投入到學習和班級建設中,同時更增進了班級凝聚力。現在,我們班全體同學繼續努力著,報考參加XX年考研的人數達到23人,這部分同學正竭盡全力緊張複習,爭取在XX年考研考上理想的學校。另外,部分同學報考了國家公務員,也在全力複習備考。

在班主任的帶領下,大家團結友愛親如一家,為建設我們計算機0711班這個大家庭而共同努力著。過去的成績證明了這一切,現在的我們也正在用行動證明著:我們計算機0711班全體同學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

班長兼黨支部書記——闞雙星,男,中共黨員,計算機專業0711班班長、黨支部書記。他對班級工作兢兢業業,立志將我們計算機專業0711班建設成為一個團結友愛、拼搏進取的溫馨大家庭。公平公正的處事態度、嚴肅認真的工作原則讓他備受同學們的擁護和信任,全心全意的服務精神、踏實謹慎的工作作風為他打下了堅實的民眾基礎。班級各項規章制度的制定、大小事務的處理,他都事必躬親,力爭精益求精。他強化班委會組織建設,領導的班委幹部團隊不僅思想上高度統一,而且在行動上步調一致,朝著一心為同學們服務的目標開拓進取、努力拚搏。組織全體同學開展掃墓,郊遊,學習經驗交流會等各項集體活動,極大促進了班級學風和寢室室風的建設,更豐厚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正是在班主任的正確指導和班長的正確帶領下,我們計算機專業0711班的各項工作才能有條不紊的進行。

他認真負責的態度也反映在他的其他工作上。闞雙星同學不僅是我們計算機專業0711班的班長,還是我們數計學院學生黨總支書記、襄樊學院組織部聯絡員負責人。繁重的職務更加磨礪了他的意志。無論多忙多累他都沒有絲毫怨言。從他身上,我們看到了一名優秀學生黨員所應具備的良好品質。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他孜孜以求的學習態度和認真積極的工作熱情得到了領導和老師們的一致好評,同時他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其部分獲獎情況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