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畢業生申請書

尊敬的校領導:

我是人文學院07文辦班學生:xx,學號:107x2。1987年11月生於xx拉薩市當雄縣龍仁鄉龍仁第四村。現已是入黨積極分子,我從小就熱愛學習,刻苦學習,努力地完成了各項學業。如今能夠在xx民族學院上大學,這不僅是我個人的理想,也是我努力學習的成果。本人在校期間勤工儉學,努力學習,服務同學,同時也提高了我的交際能力和各項工作能力。這次的優秀畢業生候選是展現自我的一次機會,也是院領導和各位老師以及同學們對我的肯定,為此,我相信這次能被評上優秀畢業生的一員,因此在校期間本人為此而努力過。

在我完成學業的同時,我積極參加了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在不斷地追求完美,也有堅強的毅力和吃苦耐勞的精神,也具備較強的責任感。我能在日常生活中,嚴於律己,寬以待人,積極樂觀,勤儉節約,關愛集體,團結同學。從此我對自己的勤儉簡約,穿著樸實、努力學習的精神有了更堅定的概念和感悟。因為我相信只要做到勤儉簡約,穿著樸實、努力學習我必將會成功。所以我一直在拼搏,奮鬥、堅強,這也使我拿到了我最希望得到的勵志獎學金,還被評上了“中國大學生自強之星”,但我不會僅僅滿足於這次的成績,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會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

過去在校期間參加各種活動並得到的一點成就:

一、上學期在社團組織開展各種活動:

(一)、在第一餐廳門口展示以“展文學風采”為主題的新社員作品;

(二)、在第一餐廳南門口開展以“鼓動青春活力,共建和諧校園”為主題的鍋莊晚會;

(三)、在c202教室進行了以“我愛我的母校”為主題的藏文詩歌朗誦比賽;鍛鍊了學生幹部的工作能力;

二、興趣愛好廣泛的我還參加於學校開展的各項文化活動;

XX年,為了充分體現積極性,我參加了雪蓮花開50周年校慶晚會,並被評為“學生會先進工作者”;

XX年,參加了鹹陽市大學生文化節合唱比賽,獲“團體一等獎”。

XX年,在人文學院擔任了08級文秘與辦公自動化班的副班主任,盡職盡責地完成各項工作,努力為同學們服好務,達到了自己的目標。

XX年,在校我策劃並組織了“‘青春萬歲,祖國萬歲’紀念改革開放30周年專題晚會”活動,[ ]並受到了全院師生的好評。

XX年,我參加了第二屆“和諧·中國”全國校園明星才藝展示活動,拿到了大學組聲樂專業一等獎,

XX年,參加了院團委舉辦的“紀念xx民主改革50周年暨慶祝首個xx百萬農奴解放日”演講比賽,獲得優異的成績;

本人已擔任過人文學院08級文辦班的副班主任、現擔任雪域文學社的社長、是大院學生會的成員之一。

在過去三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努力學習,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受過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在參加過的各種活動中得到了一些獎項:

(1)、XX年10月19日在“秋之實”之“新生杯”演講賽中榮獲優秀獎。

(2)、XX—XX學年鹹陽市大學生藝術節合唱比賽獲得 “一等獎”

(3)、在XX—XX學年人文學院學生會工作中,被授予“先進工作者”榮譽稱號。

(4)、在人文學院XX年暑假社會實踐報告評比中,榮獲二等獎。

(5)、在XX年團員教育評議活動之“紀念xx民主改革50周年”演講比賽榮獲二等獎。

(6)、在“和諧中國·第二屆全國校園明星才藝展示活動”中,榮獲大學組聲樂專業一等獎。

(7)、在紀念5·12汶川地震一周年藏文詩歌朗誦會中榮獲三等獎。

(8)、在xx民族學院黨委黨校第40期培訓班學習中被評為“優秀學員”稱號。

(9)、在XX—XX學年中,被授予“團學工作先進個人”榮譽稱號。

作為二十一世紀新一代大學生,敢拼敢闖才是我們真正的風貌,只有充分把握好當前的機遇,才能體現自己的真正能力,在此基礎上我會以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證實,在接下來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將以全新的姿態,努力進取,奮發向上,不論是在思想上還是學習和工作上讓自己都有較大的提高,絕不會忘記我的母校-xx民族學院。今後我將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父母,回報母校。同時我將本著學習的態度,努力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優秀畢業生。望學院領導能根據我的實際情況,酌情考慮,特此申請,望批准!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