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集團勞模員工先進事跡材料

***同志自參加工作以來,能夠努力學習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各項方針政策及**建設有限公司的總體工作部署。她愛崗敬業,遵紀守法、任勞任怨,出色完成本

職工作及上級領導交給的其他各項任務,因此獲得大家的一致好評。

***同志不管在任何崗位,她都能立足本職,顧全大局,維護企業利益。無論是負責文印和全面質量管理工作,還是檔案管理、印鑑、計畫生育、三標體系認證等工作,都始終保持不驕不躁,謹慎踏實的工作態度,認真對待每一項工作,盡職盡責,拼搏進取,努力使各項工作爭先創優。她接管計畫生育工作以來,公司多次被評為“計畫生育工作達標單位”、“計畫生育先進單位”、“計畫生育協會工作先進單位”,其本人也連續幾年被評為人口與計畫生育工作先進個人。

作為辦公室員工的***,由於其崗位特殊,她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都為其他人員所關注,自己的任何一點不慎都將會給領導、辦公室造成不良影響,甚至破壞公司的形象。因此,***同志始終在工作中高標準要求自己。一是講團結:尊重領導,團結同事,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特別是對來辦事的同志,不管是外來的還是公司員工,她都始終堅持做到態度和藹,主動熱情;二是廉潔自律:辦公室工作清苦,工作沒有規律,隨機、臨時事多,隨意性很大,加班加點是常事,但她始終任勞任怨。無論白天、晚上還是節假日,只要工作需要,總是隨叫隨到,表現出強烈的主人翁意識和責任感。多年來,她一直嚴格要求自己,不浮躁,不攀比,默默奉獻,無怨無悔。在生活上,不慕奢華,艱苦樸素,從來沒有打著領導的旗號為自己謀求私利,時刻維護領導和自身的形象;三是搞好傳幫帶:她在乾好自己本職工作的同時,還認真搞好傳幫帶,把自己工作中的經驗、教訓傳給新同事,互幫互學,在一些工作上,給予新同志力所能及的指導,使其少走彎路,儘快適應新的工作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