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大學生申報材料:海闊憑魚躍 天高任鳥飛

優秀大學生申報材料:海闊憑魚躍 天高任鳥飛

xx,女,漢族,出生於1991年12月,共青團員,現任外語系學生會辦公室幹事,xx化工大學社團聯合會“重建”讀書協會會長。自XX年入學以來一直奉行“提升自己,幫助他人”這一理念,身體力行,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取得了一些成績,獲得了一些榮譽稱號。

XX年11月:xx化工大學閱人演說演講比賽二等獎;

XX年12月:xx化工大學“英語之星”聽力比賽優秀獎;

XX年4月:xx化工大學首屆網路知識競賽一等獎;

XX年6月:xx化工大學一等綜合獎學金;

XX年10月:xx化工大學三好學生標兵、xx化工大學三等百佳千優獎學金、xx化工大學一等綜合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

一、  積極進取,共創輝煌

作為一名學生,學習乃第一要務。入學一年多,通過自己不斷地努力,學習上有較大提高。兩次取得專業排名第一的成績,兩次獲得校一等綜合獎學金以及國家勵志獎學金。在日常學習生活中,不但注重提高自我,更樂於幫助同學,積極發揮榜樣作用,與同學們在相互幫助、探討、交流中共同進步與提高。

二、  認真負責,服務你我

作為學生會幹部,時刻謹記,我們的存在是為了更好地服務同學。擔任辦公室幹事以來,積極服務同學,鍛鍊自我,只要你有需要,只要我能做到,就一定做到最好。社團也是展示自己,鍛鍊自己的又一平台,通過一年多的演練與拼搏現而今已是社聯讀協會長。肩頭的責任是激勵我前進的動力,工作中不單單強調個人能力,更注重團隊合作。

三、  勤儉自強,揚帆遠航

來自農村的孩子或許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勤儉節約,黃土地澆灌出的品性更加堅強,遠離家鄉讓我變得更加獨立。生活中堅強自信是主基調,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是交響曲,積極參觀各類文體活動是小插曲。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積極發揮榜樣效應,積極主動幫助他人,熱心奉獻青春熱情。

xx為人謙遜、和善,待人熱情,樂於助人,交際面廣,同學們都覺得他是一個值得交心的朋友,不論是在輔導員老師眼中,還是在同學們心中,她都是一個優秀的學生幹部,是一名能夠起到先鋒帶頭作用的優秀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