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優秀班幹部事跡材料

我叫***,是*年級的學生,在校曾獲得“優秀學生”,“優秀學生幹部”,等稱號。平日裡我也和同學們和睦相處,樂於助人,當同學有不懂的問題時,我都會主動上前幫助,並且教給他們做題的方法,我上課時不僅自己遵守紀律,還時刻提醒身邊的人也要遵守紀律。

我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愛勞動,經常參加學校活動,當地上有果皮紙屑時,我都很主動的撿起來,並號召同學們一起保護衛生。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在生活中,我也經常幫助別人,比如,我看見有同學受傷了,就把她扶到教室,看見同學的東西掉了,就幫她撿起來,看到同學沒帶文具就主動借給他。

我在班上,事事以身作則,學習勤奮刻苦,成績優秀,是同學們的好榜樣;我熱愛集體,從國小一年級到現在,我總是默默無聞地去做好老師交辦的工作,從來沒有說過一句怨言。有時我為了讓班級的紀律好起來,還會喊破喉嚨。我尊敬老師,熱愛集體,團結同學,遵守校規,對人講禮貌,自覺遵守國小生行為規範,深得同學們的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