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員工先進事跡

唐茂清,飲服公司仙林第八食堂廚師長。該同志工作積極、吃苦耐勞,能服從公司工作安排,認真完成本職工作,多年來在食堂發揮了重要作用,為公司發展貢獻了力量。

呂海兵同志先進事跡

呂海兵,飲服公司仙林北區食堂廚師長,在公司培養下,從普通工人成長為食堂的骨幹。他工作態度認真,處處以身作則,團結食堂員工,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狠抓菜餚管理和菜品出新,協助主任搞好內部管理,為公司發展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姚京德優秀員工先進事跡

姚京德同志任仙林校區原美樓、廣樂樓、篤學樓、美院實驗中心物管站站長。工作中他不怕苦、不怕累,以身作則給每位員工做好模範帶頭作用,平時能夠加強與員工之間的溝通,耐心聽取員工的不同意見,做到對每位員工都公平、公正、客觀,工作中經常採取鼓勵先進,幫助後進的激勵方法,來提高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同時還不忘做好每位員工的思想工作。

在日常管理中,做到將每位員工,每一個崗位工作細化,定時和隨時檢查,及時監督員工的工作情況,嚴格要求每個物管站的管理員認真做好每一次的出入登記工作,同時還經常督促學生增加自我防範意識,做到隨手關門、關窗、關燈。平時能積極主動地與業主進行溝通,及時了解業主的所需,想業主所想,為業主做好後勤服務工作。XX年在美院和音樂學院的聯考加試中,他帶領全體員工,積極配合學院的工作,很好的完成了考試,並得到了學院領導的一致好評。

陳秀波同志先進事跡

陳秀波同志,現任南師大物管理中心仙林校區34幢學生公寓管理站站長。工作中她紮實苦幹,虛心向有經驗的同志學習,注意聽取民眾的意見和建議。在管理中她堅持以“親情管理,真誠服務”為工作理念,引導同學們自覺遵守公寓管理站的規章制度,培養同學們社會公德和高尚情操;並要求每位員工從思想上、生活上主動真誠地關注、關心、關愛每一位學生,勤走訪,細服務,了解他們的思想動態,積極主動為他們排憂解難,熱情周到地幫助學生。在陳秀波同志的管理下得34幢學生公寓得到了廣大同學們的讚揚和公司領導的認可。

貢獻文同志先進事跡

貢獻文同志現任南師大物管中心隨園物管部河海管理處主任,負責河海老校區的所有物業項目。自進入南師物管中心以來,貢獻文就一直在河海管理處的8舍管理站工作,從管理員到站長再到主任,不管在什麼崗位上,她都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盡心盡職地全身心投入。工作中她嚴格要求自己,認真履行職責,加強學習業務知識,虛心向周圍的同事和公司領導請教,經常與員工談心了解站里的具體情況,關心他們的思想動態,加強了與樓層長和院系、學工處領導的交流溝通,主動向他們請示匯報服務管理工作的開展情況,根據站里的實際情況,加強對員工的指導和培訓,定期對員工的工作進行檢查和跟蹤。為了確保公寓安全,每天安排站里的員工對學生寢室進行安全檢查,對有安全隱患的寢室做好詳細記錄,並及時向校方領導反映與校方齊抓共管做好公寓的安全管理工作。幾年來,在貢獻文同志的帶領下,河海8舍管理站的管理工作得到了河海大學校方領導的一致好評和認可。

陸寧華優秀員工先進事跡

陸寧華,1999年進入師豪公司,XX年任東區超市店長職務,至今已在本公司工作XX年,一直愛崗敬業,盡職盡責,不計較個人得失,具有較強的主人翁意識和奉獻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