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志願者事跡材料2

兩年來,銀川市招商引資年終考核、西夏區年終考核的迎檢資料準備工作由他負責,他深知責任之重大,絲毫不敢鬆懈。由於考核任務重,時間緊,他白天下企業、蒐集材料,晚上加班整理、匯總,然後通過上網查閱、精心設計迎檢資料,最後以獨特方式作出具有西夏區特色的招商引資考核資料。他準備的迎檢材料因為詳細、全面、規範,不僅受到了銀川市各級領導的認可與表揚,並且被銀川市作為各縣區年終考核的樣本。

乾好本職工作之外,他還兼任單位的清潔、打字、複印工作,在這樣繁忙的工作中他又得到了鍛鍊和提高的。同時,參加西夏區團委組織的各項活動,先後主持了XX年大學生志願者慶新春文藝晚會、西夏區“和諧西夏,文明之夏”第三屆“社區青年文化節”暨青年中心合作協定簽署儀式。他藉助單位橋樑,發揮人力資源優勢,廣泛動員全區團員青年踴躍參與招商引資活動,為招商引資工作奠定堅實的青年基礎。藉助大學生志願者返鄉探親,走訪深圳總商會、潮人商會等4家;在12355寧夏青少年維權和心理諮詢服務熱線開通2周年儀式上,共發放《西夏區經濟協作項目指南》70餘份,發放《關於動員西夏區團員青年在招商引資工作中建功立業的倡議書》200餘份。

四、同甘共苦,相親相愛,共建友誼橋樑

志願者來自祖國的四面八方,在西夏區的日子裡讓他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什麼是摯情摯愛,什麼是患難見真情。志願者雖然來自五湖四海,沒有血緣關係,但他們情同手足,就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每當汽笛聲漸漸想起的時刻,就是好朋友告別寧夏之時,雖然條件艱苦,但他總會為離別者送上寧夏特產:枸杞,帶給他們寧夏父老鄉親的祝福。

離別的鐘聲已經敲響,服務期滿的兄弟姐妹們光榮的完成了自己神聖的使命,回顧兩年的志願生活,有風雨也有快樂,走過風風雨雨,幾多收穫幾多感觸。志願者的無私奉獻永遠會封存在人民的內心深處,對照出征時的誓詞,他圓滿完成了肩負著的神聖歷史使命。兩年的志願服務生活,他深刻體會到了機關工作的酸甜苦辣,體會到了基層工作人員的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自身各方面的素質均得到了提高,相信志願者的志願服務經歷永遠存儲在記憶的深處。

志願服務在於鍛鍊,對於年輕人來說尤為重要,是一種意志上的磨鍊,對今後的成長與發展在思想上做好了準備。真心的希望有更多的人、有更多的年輕人投入到志願服務這一行列,建功立業。

“青春選擇,雄心萬里,好兒女縱橫天涯披風沐雨。放飛夢想,真情投遞,一代英才開拓進取。因為這個選擇,西部的明天更加美好。因為這個選擇,我們的青春更添加壯麗。”

到西部去,到基層去,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為祖國的明天打造一個新的世紀!兩年的時間圓滿結束了,真的很捨不得,這裡的人、這裡的事。

感謝團中央給了青年人這樣一個鍛鍊的機會!

感謝銀川市西夏區團委、西夏區招商局給了他這樣一個鍛鍊的平台!

感謝人民,謝謝您們給予青年人的信任!他將終身踐行志願精神,竭盡全力幫助他人,終身做一個兢兢業業的志願者。

相關內容
優秀大學生志願者參評事跡材料
關於大學生志願者事跡材料
村委會主任助理大學生志願者先進事跡材料
服務西部大學生志願者事跡材料
優秀大學生志願者事跡材料
大學生志願者典型事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