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我是一名普通的黨員教師,忠誠於黨的教育事業,在XX年的從教生涯中,時時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熱愛學生、團結同事,在平凡的崗位上認真做事,深受學生、家長、同事們的好評。

一、愛崗敬業,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在平凡的工作中認真做事

作為一名黨員,時刻堅定共產主義信念,認真學習黨的理論,注重提高思想修養及知識的充實,履行黨員應盡的義務及責任。努力使自己的行為和黨的要求保持一致,規範個人的言行。

工作十二年,當過班主任十一年。無論在哪裡工作,無論教書還是當班主任,我都勤勤懇懇工作,認認真真育人。用心守護著這份平凡而又神聖的工作,愛我所愛,在自己的崗位上盡職盡責,無私奉獻,以報答黨對我的培育之恩。愛崗敬業,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在平凡的工作中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我問心無愧。

二、善待學生,用關愛和真誠打造一把開啟學生心靈的金鑰匙

一位哲人曾經說過:“世界上最偉大的愛莫過於母愛”,這裡,我想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是師愛,是我們老師把愛心的種子播進了學生的心田。

做一名好老師就要一心一意地愛學生,而作為黨員教師,這種愛更應該無私與執著。 用愛心換取學生的信任!

天下孩子千千萬,這千千萬中的幾十個孩子能走進自己的課堂,成為自己的學生,是一種緣分,一種幸福,更是一種責任。無論孩子出生在怎樣的家庭,不管他品學兼優還是調皮搗蛋、學習後進,我都一視同仁,從身心、學習、生活等各方面關心愛護他們。日常工作中,我經常和他們在日記中進行交流,了解他們的思想和需求,幫助他們解決在學習生活中遇到的煩惱和問題。天冷了,我提醒學生添加衣服;學生病了,我給他們倒茶吃藥,帶他們去看病;哪個學生情緒有變化,我也會及時找她(他)談心。與他們相處的每一天,既為師亦為友。我覺得,看著孩子們一天天成長、一點點進步,是幸福;聽到孩子們的問候,感受到孩子們的親近,是幸福;聽到孩子們琅琅的讀書聲,看到孩子們在球場上奔跑的身影,也是幸福……XX年參加鎮舉行的“163愛生”演講中本人獲鎮一等獎;參加班主任優秀徵文《回頭看看我的“寬容”》獲市二等獎。

三、做一個愛學習,勤鑽研的黨員教師

在工作中對自己高標準,嚴要求。不斷地學習、鑽研、進取,走在教師隊伍前列,做時代發展需要的優秀黨員教師。

我一直堅持訂閱《國小語文教師》《班主任》兩種雜誌並積極主動地閱讀,注重廣泛攝取各類教育教學的報刊雜誌的精髓,認真聆聽各級各類講座,作好學習筆記,用心理解、消化,並運用到實際工作中去。

對待自己的教學工作,我從不放鬆,堅決執行“教學六認真”。不上無準備的課,不講沒批改的作業,是我對自己的要求。課前我總是認真鑽研教材,設計教案,並且利用網路、書籍以及各種信息渠道拓展教學資源。課堂上運用多種教學方法,調動學生學習的積極性、主動性,活躍課堂氣氛,提高教學質量。幾年來教學成果顯著,班級學生成績進步明顯。我班6名學生參加鎮華應龍綜合知識競賽,四名學生榮獲一等獎,另兩名學生榮獲二等獎;指導紀凡、顧競秋參加家長學校徵文榮獲縣一等獎、二等獎;指導吉宇凡同學參加縣“金鑰匙”科技知識比賽榮獲二等獎……

近幾年來,本人先後在各級各類領導前上示範課、教研課多次。積極參加教研組活動,先後參與縣級優質資源《世界多美呀》《草原》課文打磨,並評為優課。參加縣小語“精煉題”“衝刺題”“易錯題”徵集,先後共有6題入選。參加縣“經典伴我成長”主題演講榮獲二等獎。

學科組教師間進行同伴互助,先後幫助仇胡國小李雪琴老師,墩頭國小胡小燕主任以及本校楊曄老師打磨了多節縣級、鎮級教研課,達到了相互學習、共同提高的目的。多次聽課,在公共場合經常做有一定質量的評課。

認真撰寫教學反思,堅持和學生一起寫教學日記,記錄自己的教學感言,教育部落格內容豐富、充實,學會在反思中成長,現已成為新浪部落格網“精英博主”。

四、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在日常生活中保持了黨員的優秀品格

按照新時期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自覺遵守黨的紀律,加強道德修養,始終保持共產黨員的優秀本色,在工作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在生活中,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與人為善,坦誠相待,經常和老師們交流思想,努力營造團結向上的工作氛圍,和老師們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誼。對領導安排的工作任務,堅決服從,認真完成。作為鎮教育工會女工委員,我積極回響鎮教育工會號召,組織女工參加女子五人跳繩、韻律操比賽,獲團體一等獎、二等獎,圓滿完成工作任務,獲得好評。

選擇了教師這一職業,就意味著更多地付出。作為一名黨員教師,我用一腔熱愛溶鑄崇高的黨員形象,始終模範履行黨章規定的黨員義務,並積極投身於各種學習實踐活動之中,始終保持先進性。多年來在教師崗位上,我始終以一名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當好表率,並以個人的人格魅力去影響身邊的同事。

其實,我有很多方面還做得不夠,但我會在成為黨員學習標兵的旅途中,一如既往,盡心盡責……

更多文章
“優良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優良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最刻苦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申報十佳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學校文明標兵、學習標兵介紹材料
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十佳學習標兵事跡材料
大學十大學習標兵黨員事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