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勤事跡材料4篇

志盡心盡力、一絲不苟地做好每一次接待活動,確保讓領導放心、讓客人滿意,短短半年時間內,順利完成了劉偉平省長、陸武成書記、袁占亭市長以及其他省市領導的調研接待任務,受到了領導的一致好評。

男,漢族,現年46歲,中共黨員。現為*****幹部。到新區工作以來,他認真學習、勤於鑽研、吃苦耐勞、忘我工作,在安全保衛、食宿保障、改善辦公條件等機關後勤服務方面做了大量工作,贏得了領導的信任和同志們的好評,表現出了一名共產黨員應有的品格和素質。

一、勤奮學習,提高素質。******同志注重加強對政治理論和業務知識的學習,以“創先爭優”活動為契機,認真學習了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和黨的xx屆四中、五中會議精神,深入研究黨的方針政策,學習領會新區領導的重要指示精神。同時,認真書寫讀書筆記,對自己進行了深刻的思想剖析,使自身的政治理論素質有了很大提高,自身工作的系統性、預見性和創造性明顯增強,從事後勤工作的決心和恆心更加堅定,為今後開展工作打下了堅實的理論基礎。

二、愛崗敬業,任勞任怨。機關後勤管理工作繁雜瑣碎、頭緒眾多,一定要能忍得住寂寞、吃得下清苦、挨得下勞累。與其他業務工作的轟轟烈烈、眾人矚目相比,機關後勤保障工作顯得默默無聞、少人問津。但作為機關正常運轉的重要保障,又責任重大,稍有閃失就會牽涉全局。為認真做好後勤保障工作,******同志經常犧牲個人休息時間,加班加點,經常熬夜,對每一項工作、每一個細節都親自安排,盡力把所有工作抓實抓好,做的細之又細,確保不出一點差錯。剛到新區的時候,面對新區後勤工作混亂、整個庫房空無一物、辦公設施配備滯後,而新區各單位、各部門又多次催促增加辦公用具的現狀,他多次向領導溝通匯報,想盡一切辦法,發動一切力量,賒欠10多萬元,為各辦公室購置了辦公桌椅等必備家具,添置了電腦、印表機以及其他日常辦公用品,解了大家的燃眉之急,在短時間內使新區機關整體形象煥然一新。為進一步緩解辦公和住宿條件緊張問題,新區決定建設綜合服務大樓。從大樓開建那天起,******同志就一心撲在工程建設上,從工程立項審批到工程圖紙設計等每一個環節,他都認真參與。特別是工程建設中因土地權屬問題,多次受到秦王川園區辦阻擋而無法按期開工,面對日益緊張的工期,面對新區領導儘快開工的要求,他竭盡全力與省農牧廳、秦王川園區辦協調溝通,最終達成一致意見,力促項目開工建設,有力保障了工程建設如期推進。為進一步改善新區辦公條件,******同志積極與有關方面溝通協調,對新區機關內的部分場地進行了硬化和改造,修建了停車場,進一步方便了來新區調研或辦事車輛的停放;與友誼賓館簽訂協定,對食堂進行託管,著力加強食堂管理,大力提高飯菜質量;積極改善住宿條件,儘量為幹部職工安排宿舍,並在宿舍不足的情況下,協調購買了一輛大巴車,每天接送在蘭州市區居住的幹部職工,為廣大幹部職工創造了舒適的生活和工作環境。另外,面對新區繁重的接待任務,******同志盡心盡力、一絲不苟地做好每一次接待活動,確保讓領導放心、讓客人滿意,短短半年時間內,順利完成了劉偉平省長、陸武成書記、袁占亭市長以及其他省市領導的調研接待任務,受到了領導的一致好評。另外,他還著力加強新區機關衛生清潔和安全保衛工作,使機關整體形象有了極大改善。

三、率先垂範,改進作風。******同志深知,民眾對黨的印象是從黨員身上獲得的,作為黨員就應當處處起模範帶頭作用,自覺維護黨的形象。因此,在平時的工作、學習和生活中,他時時牢記黨的宗旨,事事嚴格要求自己,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樹立起一個共產黨員的良好形象,努力當好“後勤部長”和“大管家”,以熱情周到的服務、細緻入微的安排,贏得了來訪客人及各級領導的稱讚。他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真實體現著“創先爭優”的深刻內涵,他以一個共產黨員的樸素事例感染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醫院後勤黨支部先進事跡材料
後勤事跡材料(2) | 返回目錄

落實科學發展觀,構建和諧醫患關係,是新時期、新形勢下的重要內容之一,我們如何加強醫院後勤基層黨支部的組織建設工作,構建醫院和諧後勤。

一、健全組織機構,強化組織管理。

首先,支部要有健全的組織機構。這是醫院後勤支部構建和諧後勤工作的前提,沒有組織,任何工作都無從談起。支部作為黨的一級組織,嚴格按照章程規定的組織形式、組織程式、組織制度發揮職能。切實加強自身建設,帶頭講黨性、重品行、作表率,不斷提高和諧意識。按照黨員的標準發展黨員,堅持正常的組織生活制度,維護法規,遵守紀律,是保證基層黨組織的健康發展和促進和諧後勤的最有效管理手段。其次,強調發揮組織系統的整體功能,高度重視各部門之間的聯繫和溝通,形成相互配合默契、平衡協調、互相補充、相得益彰的工作氛圍,注意目標和行動的協調統一,充分發揮支部的政治保障、組織保障和思想保障功能作用,實現基層組織內部的團結,是構建和諧後勤的基礎。

二、提高黨員素質注重以人為本

和諧的理念就是以人為本,以人性化的管理來解決新形勢下醫院後勤保障工作所面臨的問題,從整體上努力做到以發展求和諧,以穩定求和諧。首先,要抓住黨員思想教育不放鬆,是當前醫院後勤基層黨支部思想建設的主要任務,組織黨員認真學習黨的新理論,引導黨員解放思想,更新觀念,緊跟醫療需求,調動黨員的主觀能動性,是做好和諧醫院後勤管理工作的重要保證,其次,做好構建和諧後勤工作要重視以人為本,強化人本管理是醫院後勤保障工作的理論基礎,而實踐以人為本理念,就要加強黨員素質教育,激發後勤人員的工作潛能,要建立競爭機制,調動其積極性,要細化管理,提高規章制度執行效能,基層支部要了解人,關心人,團結人,尊重人,在工作中培養團隊精神,只有員工受到了尊重,他們才會真正感到被重視,被激勵,做事情才會真正發自內心,使工作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增強黨員凝聚力,倡導優質服務。

團結、穩定是和諧的前提。和諧與穩定符合國家和人民的根本利益,促進和諧與維護穩定是基層支部的責任。後勤優質的服務是為醫院樹立形象,作為醫院後勤基層支部組織,要找準服務工作的著眼點,增強服務工作的本領,搭建服務工作的平台,加大優質服務力度,促進後勤“社會化”的改革健康發展。要樹立一流的後勤服務工作目標,明確服務工作標準。要創一流的工作效率,及時、準確、優質為醫院職工和病人生活服務,提供高效後勤保障。所以增強後勤幹部職工的凝聚力,倡導優質服務是醫院後勤和諧的根本點。因此,後勤部門之間、人與人之間團結協調十分重要。都要講大局、講團結、講質量、講配合,齊心協力把醫院後勤服務保障工作搞好。

總之,構建醫院和諧後勤,強化醫院後勤基層支部建設,樹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才能實現後勤和諧;而後勤是否和諧,又是檢驗支部建設,落實科學發展觀的客觀標準。

後勤服務中心先進事跡材料
後勤事跡材料(3) | 返回目錄

近年來,我中心按照“服務、管理、保障並重,樹形象、增效益、強能力”的工作思路,以主人翁的精神和扎紮實實的工作作風,為我局機關後勤服務提供了強有力的保障。曾多次被評為“先進單位”和“先進黨支部”。並得到了上級領導的廣泛好評和肯定。

一、加強作風建設,堅持真抓實幹從我做起

1、以黨的十七大精神為指導,緊緊圍繞局黨委提出的構建“和諧漢江”為契機,在中心深入開展在新形勢下如何“實行規範管理,提高服務水平,崇尚奉獻精神”的討論。我們在車輛安全管理上突出一個“嚴”;物業水電管理中突出一個“細”;非生產性開支中突出一個“儉”、後勤服務中突出一個“勤”入手。廣泛開展了談思想觀念、談改革發展穩定、談後勤服務等方面的問題。通過大討論,增強了中心職工“強化學習、勤奮工作、傾情服務、樂於奉獻”的工作理念和大局意識。解決了思想中存在的困惑,明確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工作熱情。

2、中心先後組織幹部職工學習後勤物資管理、後勤安全管理和相關勞動法規,多次組織參觀學習和培訓。中心領導還經常通過看、查、訪、問等方式檢查後勤各項工作,聽取各方意見,解決實際問題,提高了幹部職工的業務理論和實際管理水平。近年來,多次組織中心職工學習孔繁森等同志的先進事跡,讓無私奉獻精神深入人心。後勤中心李主任一貫堅持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好事講謙讓,難事自己辦的工作原則,事事處處以身示範,為職工做出了表率。今年在生病住院治療期間,不顧醫生多次勸阻帶病堅持工作,反覆與中行江河分理處協調,妥善解決了門面租營戶的特殊困難;分管物業的馮主任更是不辭勞苦,曾多次帶領民眾植樹、拔草,衝鋒在前,起到了良好的先鋒模範作用;還有一向勤奮敬業的童主任,事事處處都能體貼下情,在用車緊張的情況下,為保證司機能得到良好的休息,曾多次頂替司機出車,從不叫苦叫累內,任勞任怨。在班子領導的帶領下,後勤中心的許多同志也放棄休息時間,加班加點主動工作,在中心全體職工的共同努力下,XX年我們再次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二、加強思想建設,打造過硬的後勤服務隊伍

1、大力加強“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學發展觀教育,在職工中牢固樹立“勤奮工作,優質服務”的思想觀念,切實增強為民眾服務、為機關服務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後勤服務工作中去。

2、發揚後勤人“團結、求實、廉潔、高效”的優良傳統,大力弘揚埋頭苦幹、樂於奉獻、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的敬業精神,努力做到民主決策、科學辦事、依法行政、勤政廉政,使全體工作人員始終站在全局高度,堅持禮貌、謙和、誠懇服務,樹立了後勤服務中心的良好形象。

3、苦練基本功,後勤服務中心全體工作人員一直非常注重日常學習,充分利用每周五政治學習和其他業餘時間,結合崗位特點,使自身業務水平得到不斷提高。三、加強典型引路,提升管理服務水平和保障能力

近幾年來,我中心在不斷提高管理服務的水平和保障能力的過程中湧現出一大批先進典型。

1、車隊是我們中心的服務視窗,車隊也是我中心的一支特別能戰鬥的精銳之師,他們長年戰鬥在堤防一線,沒有八小時內外,沒有黑夜與白天,不管颳風下雨,也不分節假日,只要領導有事要出車,隨叫隨到、毫無怨言,如車隊的楊軍,雖然只是個借調人員,卻也將工作做的有聲有色,全年沒有出現一起交通事故,沒有違過一次章。XX年後勤服務中心九台車在做到遵紀守法,絕對安全的前提下,共安全行駛35萬km。

2、水電管理科的唐科長、楊師付一年到頭不分上下班,沒有節假日,事事處處急單位之所急,想民眾之所想,不管是在炎熱的夏天還是在寒冷的冬天,哪裡的水路、電路出現了問題,他們就戰鬥在哪裡。今年冬天,辦公樓後主水管突然爆裂,導致整個辦公區和家屬區不能正常供水,他們倆不怕髒不怕累,大冷的天全身濕透,在短短的2個小時裡修好了主水管,恢復了正常供水。XX年共維修落水管 3800m ,保證了局機關、宿舍大院及出租門面的正常供水、供電。為漢江局的後勤保障做出了貢獻。

3、房產管理科的徐朝梅同志,面對收費中的重重困難,不叫苦,不叫累,面對租戶的粗言粗語不退縮、不推諉,為後勤服務中心的經營創收做了大量細緻的工作,全年共收繳門面租金117,220元,收繳水費36,000元(辦公區、宿舍區、臨街門面),收繳電費255,000元(辦公區、宿舍區、臨街門面),單身宿舍的房屋租金及水、電費2,240元,駐漢辦承包費8000元,出色地完成了門面租金及水電費的收繳任務。該科還根據民眾的反映,對壞了的公用設施及時進行了修理和維護,維修辦公樓28處近 1200m2 。做到了讓住戶滿意、民眾滿意、領導滿意。

4、家屬委員會的段主任帶領科室職工,一年四季馬不停蹄對大院的綠化草坪及健身器材進行修整和維護,對防火防盜設施進行日常性的檢查,為保證宿舍大院的環境衛生及保衛安全做了大量默默無聞的工作,保證了大院文明、安全,使機關、大院綠化、衛生環境更加清新明亮。XX年共完成綠化修剪、維護任務6.5萬m2次,摸芽、扶正、培土、剪枝綠化樹280餘株。他們還協助局辦公室做好民事調解工作。根據家屬委員會人員結構,結合局聘用制改革方案,進一步增加了家屬委員會工作職責,加大家屬委員會綜合協調的工作力度,XX年共調解民事糾紛7起,共15次,保證了住宿大院的安全、穩定。

5、辦公室的王主任和老乾管理科的董科長,想職工之所想,急職工之所急,董科長為了使老同志老有所養,老有所樂,保證老同志的兩費及時到位可謂是說盡了千言萬語。她曾多次主動看望病員、上門慰問家屬和離退休人員,不折不扣的把組織上的溫暖送到了離退休人員的心上。辦公室的同志們更是一專十雜,為後勤工作的鞏固和發展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上級和職工們的一致好評。

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新的希望。要創造更加好的成績,需要我們抓住機遇,迎接挑戰,自強不息,奮鬥不止。我們堅信,只要中心全體員工團結一心,奮發有為,開拓創新,努力工作,明天我們一定會做的更好。

公司後勤員工先進事跡材料
後勤事跡材料(4) | 返回目錄

崔吳俊,男,1962年2月出生,浙江杭州人,1979年12月參加工作,國中學歷,XX年1月進入省華僑友誼有限公司,主要從事汽車駕駛工作,併兼做後勤事務。

雖然這是一個平凡的崗位,但該同志勤勤懇懇、吃苦耐勞、腳踏實地、任勞任怨、熱情服務、樂於奉獻的工作精神,得到了廣大員工的一致好評,得到了公司領導的稱讚。進公司6年多來,他按照“忠誠、投入、大度”的企業文化規範自己的言行,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一直默默無聞地工作著,無私地奉獻著自己的勞動,在平凡的工作中表現出了不平凡。

一、品行優秀,遵紀守法

平時能夠認真學習黨和國家的路線、方針、政策,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職業道德和職業修養,遵紀守法,樂於奉獻。

二、愛崗敬業,任勞任怨

作為一名專職駕駛員,他每年的行駛里程都在5萬公里以上,幾乎每天都在馬路上跑,跟著業務員在公司各銷售點轉,但他從未因為不停奔波、勞累而抱怨,只要有出車任務,他總是樂呵呵地接受。每逢遇到珠寶銷售旺季,往往是白天跟著業務員往各地送貨,晚上回到杭州還要到機場提貨,有時甚至一晚上要跑好幾趟,他總是任勞任怨,從不推卻。公司打造強勢珠寶品牌,每年都要舉辦各種大型的推廣和宣傳活動,他和業務人員一起不分晝夜地轉戰公司各銷售網點,有時一個活動下來,要轉一個多月的時間,他不停地奔波於各地,但從不叫苦,而且一有空閒就積極地幫著業務人員發放宣傳品,搬運活動用品等,得到了業務人員的一致讚揚。近幾年,公司不斷地開闢新的銷售網點,但是商場上新櫃都需要晚上操作,他每次都陪著大家一起乾,忙進忙出地幫助業務員搬東西和做一些後勤服務工作,得到大家的一致誇獎。

三、安全行駛,真誠服務

作為一名駕駛員,安全行車永遠是第一位的,因為這關乎大家的生命安全,關乎國家和公司財產的安全,他時時牢記“安全第一”的原則,20多年如一日,用他那強烈的工作責任心和熟練的駕駛技術,把握住方向盤的安全,成為一名20多年無事故的安全駕駛員。駕駛員又是服務性的工種,在接待客人時,他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都體現員工的素質,反映企業的文化,代表著公司的形象;在為公司內部服務時,也時時處處體現員工間、部門間的和諧,他那張永遠帶著微笑的臉盤和真誠的服務態度,讓大家永遠會為他的服務打上高分,並說聲:謝謝!

四、兼職工作,從不懈怠

崔吳俊同志作為辦公室的一員,還兼做公司後勤服務的一些事務。辦公室的燈泡壞了、門鎖壞了,桌椅壞了,他都將是一名地道的修理員。平時在公司閒著的時間確實很有限,但他總會認真地檢查公司的辦公設施是否完好,將這難得的空閒安排得豐富而又充實。

五、努力學習,樂於奉獻

崔吳俊同志雖然只是一名小小普通的駕駛員,但他在把好方向盤的同時,也沒放棄學習和進取,在1998年取得中級技師的等級證書後,為了提高自己的技術水平和理論水平,他又申報了高級技師的評審,以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服務水平,更好地為大家服務,為企業的發展盡力。奉獻是崔吳俊同志從不吝嗇的,他不僅工作認真負責,而且為人大度,樂於助人,同事有什麼困難需要幫助,公司有什麼重活,他總是搶在前面。所以,同志們都誇他是一位熱心腸、肯吃苦的好員工。

機關後勤黨員幹部先進事跡材料
行政人事部後勤炊事班長事跡材料
消防支隊後勤處出納事跡:黨旗下無私奉獻的士兵
公司後勤員工先進事跡材料
後勤處出納內勤工作個人事跡材料
後勤處出納內勤個人事跡
後勤副校長先進事跡
國小後勤工作個人先進事跡
後勤職工先進事跡材料
後勤標兵先進事跡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