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中國,感恩你我”主題團日活動策劃書

一、活動名稱:

感動中國,感恩你我—主題團日活動

二、活動背景:

被動的感動,主動的感恩,感恩源於感動。作為畢業季同學的我們,需要思考、總結我們的大學生活;而作為向黨組織靠攏的我們,更需要回味我們的入黨風雨路,堅定我們的信念。一年一度的《感動中國》給我們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台,感動、感恩、信念、思考等等話題都會隨著年度感動人物的誕生蜂擁而至,更打動了無數的觀眾,引起了成千上萬人的思考,作為畢業季亦是預備黨員、黨員的我們也需要這樣的事跡來激起我們內心的感觸,因此,發起了本次的活動。

三、活動意義:

了解我們國家的年度感動中國人物,喚起大家內心的共鳴,更利於支部成員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更以利於大家將黨先進的思想踐行,讓大學生黨員敢為人先,讓畢業季的我們記住自己的使命,讓想支部靠攏的人員有一個更好的引導。

四、活動時間:

xx年11月7日(星期四)下午5、6節

五、 活動地點:

教學樓2-318

六、 活動對象:

管理技術學院金融與貿易系黨支部全體成員

七、 策劃主辦方:

管院金貿系黨支部

八、 活動過程:

1、  學習部相關成員提前兩天申請好活動開展的地點,準備好觀看的影片等相關工作

2、  學習部負責人提前兩天將信息通知到位

3、  按時組織參與對象到達指定地點,並負責簽到

4、  學習部負責人開場,講述活動紀律、活動過程中和活動後的注意事項

5、  開始觀看影片

6、  活動結束

7、  學習部負責人總結性發言,並要求參與者寫一篇觀後感,於11月10日22:00之前交到指定同學信箱,並由此同學整理打包交給秘書處

九、 後續工作:散場時,學習部成員留下檢查現場的環境衛生並整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