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五四青年節手抄報材料精選

青年節手抄報是以五四青年節為內容的手抄報。在校園,手抄報是第二課堂的一種極好的活動方式,和黑板報相同,手抄報也是一種極好的宣揚東西,不只省力,還能夠進步小朋友對五四青年節的知識。

五四青年節手抄報材料一:

"咱們是五月的花海,用芳華擁抱年代。咱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著將來。"五四青年節"的火炬,喚起了民族的覺悟。

穿年月峰頭,伴前史雲煙,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走過了80年的風雨征途。五四運動至今,一代代優秀青年為民族復興作出了傑出的奉獻;循火紅腳印,經崎嶇征途,一代代優秀青年緊跟共產黨,一直站在年代的峰頂浪尖!芳華不留步,"永久跟黨走"!

五四青年節手抄報材料二:

五四運動是中國舊民主主義革命的完畢和新民主主義革命的初步,中國革命從此進入了一個新的歷史時期。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立後,中央人民政府政務院於1949年12月正式宣告以五月四日為中國青年節。

五四青年手抄報材料三:

五四青年節五四愛國運動是中國工人階級開端以獨立的政治力量登上歷史舞台。具有開端共產主義思想的知識分子由此開端深化工人大眾,促進了馬克思主義與中國工人運動的聯繫,為中國共產黨的樹立從組織上和思想上作了預備。

五四精力的手抄報材料四:

愛國主義是五四精力的根源,民主與科學是五四精力的中心,勇於探索、敢於創新、解放思想、實施革新是民主與科學提出和完成的方法,理性精力、特性解放、反帝反封建是民主與科學的內容。而所有這些,結尾意圖都是為了復興中華民族。

五四青年節的手抄報材料五:

五四青年節實際上已固定成一種文明符號,具有象徵意義。其象徵意義主要是對國家命運的擔任,對社會問題的熱情破解,對各行各業的喚醒與發明。在中國革命和建造的不一樣歷史時期,都蘊含著年代的精力和感召力,引導著中國青年運動開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