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紅旗團支部申請材料

尊敬的領導:

我是電子信息工程系09初教班,首先感謝您給我們提供參加“五四紅旗團總支”的評選機會,也希望借這次評選來向您展示我們電子信息工程系09初教班的風采。

XX年的9月,來自不同市、縣的我們共同組建了這個激情飛揚、活力四射、團結友愛、自強自信的集體!在過去的兩年里,在院團總支及我們電子信息工程系的團總支的領導、關心下,我們09初教班各同學揮灑汗水,一步一個腳印,共同努力,共同成長,共同進步,無論是思想政治修養,班風學風建設,還是社會活動方面,都取得了較好的成績。

一、  提高思想道德素質,加強政治修養

我們09初教班,共38個同學,每個同學都是團員。可是大家並不滿足現狀,大家通過各種學習方式來提高自己的思想覺悟,爭取向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黨組織靠攏。因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09初教班38個同學中有22個是入黨積極分子,有13個同學已經參加了院裡的黨課培訓,且都拿到了黨課結業證!目前還有6個正在參加院裡的第十七期黨課培訓!

我們09初教團總支不會辜負黨組織給予的信任,我們以後會更加努力,更加團結,用我們的實際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決心。

二、突出班級集體觀念,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

良好的班風、學風是取得優異成績的前提,同學們共同努力是取得優異成績的保證。在班委和團支部的帶動下,我們班形成了一種“比、學、趕、幫、超”的學習氛圍。在這樣一種氛圍下,我們09初教班創下了一個奇蹟----各學科中,在最終的期末考試中,從大一到現在沒一個人不及格,沒一個人補考!我們的平均成績都是80分左右,我們用實際行動,否定了那句話----在大學,60分萬歲,多一分浪費的謬論;同時也證明了另外一句話----學無止境!只要我們努力,一切皆有可能的真理!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們仍將保持和發揚“比、學、趕、幫、超”的班風學風,靠自己的努力在今後的日子裡爭取更大的成績!

三 、團結協作,腳踏實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

班級的領導核心是班委會和團支部,我們能否有效運轉、相互協作關係到班級建設的成敗。各個班委分工明確,責任到人,班級日常管理穩定有序。班、團委之間密切配合組織各種有意義的活動,並定期通過民意調查考察我們的工作。

此外,我們積極的開展各項活動,展現自我的同時也鍛鍊自己的能力。就是憑著這種信念,我們09初教班,在大一,有25人參加了我們系裡的團學會;在大二,在我們團學會24個部長中,我們09初教班就參加了8個!大家成功的參加,成功的競選,不僅為我們09初教團總支添了光彩,也為我們系團學會注入了新的血液!

經過我們09初教團總支的共同努力,我們班的成績各位老師、各位輔導員都有目共睹:我們09初教團總支晚自習出勤率、早操出勤率和其他班相比都是名列前茅,很多時候都能達到滿分!還有在我們電子信息工程系團學會組織的“這個冬天很溫暖”大型愛心活動時,在電子信息工程系團學會主席、各部長及各部室成員的共同努力下,這個愛心活動取得了圓滿的成功!在那勝利的時刻,看到福利院的那些孩子和敬老院的那些老人臉上燦爛的笑容,我們09初教團總支的每一位同學更是無比的開心。因為在進行這個大型愛心活動時,第一步的制花環節中,所有的教花工作都是我們09初教團總支完成的!所以當我們看到他們的笑臉時,我們感動的同時也感到無比自豪!因為我們是這大型愛心活動幕後工作的一員!

四、尾聲

回首往事,我們為我們09初教團總支取得的成績而感到驕傲;展望未來,我們滿懷希望,信心十足。成功的背後凝結著全班同學的汗水,我們將更加團結一致、銳意進取,齊心協力,會用創新的力量放飛絢麗多彩的夢想,我們一定會用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鑄就更多的輝煌。

懇請各位領導、輔導老師嚴格審查。

此致

敬禮!

申請人:09計網團總支

時  間:XX年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