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節黑板報圖片

五四青年節黑板報:青春如花似火

少年時代,是人生中最難忘的詩章。在成長中,有和煦陽光,也有風霜月雪。

我們正在走進五彩繽紛,朝氣蓬勃的青春花季。步入青春,我們會嘗到人生的酸甜苦辣各種滋味,在生活中逐步形成自己的健康的個性和積極人生觀。每個人渴望青春,憧憬自己的未來,那就讓我們為我們火紅的青春鼓勁,加油,歌唱吧!

青春如花似火,燦爛熱烈,是我們人生交響曲的序曲。即使有困難,有曲折,有痛苦,對我們來說也是有益的經歷,能使我們得到寶貴的經驗。

五四青年節黑板報:青春禮讚

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人們歷來把青春視為花朵一般美麗,黃金一樣寶貴。這是因為它蘊藏著蓬勃的生機,包含著無限的追求,凝聚著不竭的活力,它是熱血、激情、理想、信念、奮發向上的精神和無窮創造力所匯積的最美妙的交響曲。青春期是人生的黃金時代。“千金買駿馬,何處買青春?”青春之所以寶貴就在於它正處於人生髮展曲線中“四大高峰”時期。即生理變化高峰、智力發展高峰、社會需求高峰、創造高峰。

因此,青年時期往往是人的一生中出成果最多的時期。古今中外,大凡有作為有成就的人,都是從青少年時期起,打下基礎嶄露頭角,做出重大貢獻的。青春時期正是掌握知識,擷取智慧之果的黃金季節,是學有所成的關鍵時期。因此,我們要珍惜青春年華,牢牢抓住時間駿馬的僵繩,從知識海洋中不斷吸取常青的營養,熱愛本職工作,勤鑽業務,刻苦學習,崇尚務實,在發展外向型商品經濟的實踐中鍛鍊成才,讓青春燃燒得更加燦爛。

五四青年節黑板報:正與邪的較量

xx年後的今天,世界因為有了值得深思的5月4日而充滿希望。xx年前的青年為了世界的和平,放飛了和平鴿,用自己微薄的力量翻開了歷史新的一頁,面對死亡與黑暗,他們用行動展開了正與邪的較量。如果時間可以倒退,我堅信那些執著的青年學生們還會用行動證明他們對於這個世界的愛是無界限的。那么,生活在前人用他們的信念和生命換來的這實世界的我們,又有什麼理由不用行動證明我們也是這茫茫人海中的一份子呢?

是的,我們付出了行動,用最真誠的心換來了世界的和平,人民的安居樂業。我們的國家在一代又一代青年的努力下繁榮昌盛,我們微笑並堅信著,所有人團結一心,奮鬥的成果將是甘甜的,收穫碩果只是時間的問題!沒有不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