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醜小鴨的讀後感600字

這個故事主要說了一隻小鴨從蛋殼裡出生的時候,它就感覺自己長得非常醜。她的爸爸和媽媽都不願意搭理它,兄弟姐妹更是嘲笑它,說她是這世界上最醜的鴨子。聽了身邊親人和朋友的嘲笑,小鴨子自己也感到非常難過和傷心。就連呆在木森林的夥伴們也看不起它,還給她起了一個綽號:“醜小鴨”。不只這樣,小鴨子還被趕出了家門了。冬天來了,在這大冷天裡,小鴨子想:夥伴們一定睡在自己溫暖的家裡,爸爸和媽媽一定在給哥哥姐姐們講笑話,而自己呢,孤獨的、淒涼地呆在那荒野里,為了不被冰凍的大雪凍死,她每天強迫自己在雪地上奔跑,讓自己暖和一些……

在自己的勉勵下,小鴨子度過了漫長的冬天,春天來了,看著滿山田園裡的綠色,小鴨子開始學習如何飛翔,刻苦的訓練,不知道,她經歷了多少汗水,終於有一天,在美麗的湖面的倒影中,她看見了一隻美麗的天鵝,天呀,是我嗎?它懷疑的,吃驚地、不斷地問自己,當它展開翅膀飛上高空時,她知道自己成功了,那美麗的天鵝就是她自己,她快樂地歌唱,在天空上翩翩起舞。讓人們驚嘆,讓從前那些看不起她的夥伴們,猜疑,是誰在天上飛呢?那么漂亮,那么勇敢地飛翔,當夥伴們回過神時,哇!當初的醜小鴨變成美麗的天鵝。他們都低下了頭……

看完這個故事,我終於明白了:人沒有一出生,就一帆風順的,只要自己堅持不懈地努力,向自己的目標進取,才能有自己把握的明天。現在,我是國小生,從小樹立自己的理想去努力,為了自己的夢想,遇到困難絕不退縮,要像小鴨子那樣,不畏嘲笑,不畏艱苦的追求,最後,我會變成人人羨慕的一隻“美麗的小天鵝”。

讀書感言:醜小鴨讀後感900字
《醜小鴨》讀後感450字
醜小鴨讀後感三篇
《醜小鴨》讀後感_600字兩篇
《醜小鴨》讀後感_350字
《醜小鴨》讀後感800字
《醜小鴨》讀後感350字
《醜小鴨》國小生讀後感350字
《醜小鴨》讀後感2篇
醜小鴨1500字讀後感
醜小鴨讀後感600字
醜小鴨讀後感350字
國小六年級讀後感醜小鴨
醜小鴨讀後感100字
醜小鴨讀後感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