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紅歌會心得體會

紅歌會個人感言

•時值七一,在這特殊的日子,我們用歌聲共同慶祝黨的90歲生日。“共和國之戀”唱出了我們對黨對祖國的深情,“舉杯吧,朋友”唱出了我們的喜悅。感謝我們的總支,感謝各位老師,讓我用歌聲表達了對黨的熱愛,對東方醫院的深情,衷心地祝願東方醫院明天更加美好。

•每一次激昂的舉杯,每一次深情的歌唱,2011,紅歌會上那一抹靚麗的身影,凝聚著各位藝術愛好者的點點心血,融入了集體的溫情與感動,短短几分鐘的高歌,實現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夢想,讓“東方有愛、愛在東方”主鏇律在這個舞台上響亮奏響。

•“舉杯吧朋友,在這千載難逢的時候……”、你戀著我,我戀著你……,是血是肉我凝聚著你”,在2011慶七一歌詠比賽上,一首首紅色經典歌曲,一份份愛國主義情懷,讓我感受到了激情與豪邁,感受到了集體的溫暖與關愛,我發自內心的說一句:“這就是我的家”。

•2011年的夏日,我不僅感受了激情,也感受到了“一個團隊”帶來的無限快樂。9位年輕的同事,你們是那么的率真陽光、那么的努力認真、那么的團結互助、那么的才華橫溢……

“感謝”與“感動”無法表達我內心的感受,我只盼望著與你們再一次合作,因為在一起的那段日子,一切變得如此美好,讓我不僅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同時有了更新、更高的追求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