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學生會組織部年終工作總結

最後我還是大膽的向學生會主席團提幾點我的意見:

1.我發現好多大學生在思想上過於偏激,學生會多開展一些活動,對一些我行我素的同學多做做思想工作,把學生會的工作滲透到我們系每一個學生心中,思想通了,我們辦事也會順手的!

2.對於學生會做出的決定要落實,儘量讓全系學生都了解,而不只限於學生會幹部!

3.提高辦事效率,就像我們系納新一樣,半年時間過去了一大半我們的新的學生會才組建起來,這不過是一個小小的例子.

當然每一件事情總有其中的不利之處,畢竟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看待事物要用辯證唯物主義思想。雖然團委組織部中存在這樣那樣的問題,但那些都是小問題,不能影響到大局,在大局上各位同學還是能夠把握住方向,認真努力的工作。

半年就要結束了,總結過去,我的工作做得還不錯,得到了同學和學長的讚揚,可是這不會是我前進的最終點,我會繼續努力的。在將要迎來的一年中,我還是會繼續發揚我以前的工作積極態度,不,應該是更超越自己才可以,將團委組織部賦予我的工作完整的做好!

綜合來說,組織部的工作向來比較繁雜、仔細,需要部門成員具有強烈的責任感與熱情,需要團隊意識、合作意識,需要踏實、嚴謹的工作作風,需要具有很強的思想先進性與科學文化知識的學習能力。經過這段時間,我認為部門只有齊心協力,同舟共濟,才能很好的完成本職工作與上級交辦的各項任務。

在工作中,我們同樣培養了嚴謹、踏實、團結的作風,這從部門幹事的工作總結中可以看出。各為同事的工作熱情很高,能有效的克服工作中的各種困難。由於各方面原因,我部在有些方面做得不是很完善,所以我們必須從中吸取經驗和教訓,為接下來的部門工作提供借鑑。

再接下來的半年力,我部將繼續發揚服務廣大學生的精神,增強團隊合作意識,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質量,及時反省、總結,不斷改善自身不足,把組織部的工作做到更好,最終把團委工作做的更好。請領導老師予以支持幫助,並嚴格監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