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鋒志願活動的學習心得體會

在3月5日“學雷鋒活動日”那天,我、王思睿、應文婷、姚天一等7位同學組成的志願活動小隊來到了齊二居委會開展學雷鋒活動。我們來到齊二居委會活動室一看,裡面因為剛舉辦過活動,一片狼藉,紙杯、瓜皮果殼桌上地上到處都是。我們理杯子的、倒水的、清理果殼的,大家齊動手,不一會就把桌子上的垃圾清理乾淨了。

接著我們用抹布把桌子抹乾淨,雷雨星把地掃乾淨後,我們又和居委會的兩位叔叔一起把桌子摺疊好放回原來的房間。緊接著顧天樂就忙活開了,因為他力氣大,所以把拖地的活交給了他,其餘的人又開始擦窗戶了。大家不嫌髒,不怕累,在共同努力下,活動室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看到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們開心極了。

這一天,我真正感覺到了勞動的快樂,同時也深深地體會到了集體的力量是強大的,也為雷鋒叔叔樂於奉獻的精神所感動。我覺得只要大家都能做到“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我們的社會將會更加和諧。我們要從身邊從力所能及小事做起,爭取做一個新時代的“雷鋒式”好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