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佳”少先隊員獲獎體會:殊榮獻給媽媽

帶著滿心的激動,我參加了xx年度xx市首屆“十佳小記者”頒獎典禮!我獲得了xx市萬千小記者夢寐以求的“十佳小記者”稱號。我們棠橋國小也獲得了“十佳校園小記者站”的殊榮。自己獲得榮譽的同時,也給學校帶來好運!當我手裡捧著亮閃閃的“十佳”獎盃時,我首先要感謝在背後默默支持我的媽媽。平時“躲在”我身後的媽媽,<蓮山~課件 >今天也應邀走上頒獎的舞台。做為“十佳小記者”家長代表發言,媽媽十二分鐘的發言簡直震撼全場!讓全場的領導、老師、家長和小記者們為之動容。我覺得今天最耀眼的明星是我的媽媽,平時都是我在舞台上綻放光彩,今天我覺得頒獎台上的媽媽最美!

媽媽將所有最好的一切都給了我,給我買最好吃的食物,最漂亮的衣服,而自己卻連一雙象樣的鞋都捨不得買,今天做為家長代表在頒獎典禮上發言,媽媽居然在她的衣櫃裡找不到一件象樣的衣服,而我的衣櫃全是漂亮的各種服裝。最後媽媽選了一件還是三年前買的連衣裙。每當想到這裡,我的心難受極了!沒有漂亮的衣服,沒有華麗的外表,但這絲毫不能漸弱我對媽媽的愛。媽媽平凡而偉大的母愛,澆灌著我這顆小苗茁壯成長。我雖才不到9歲,我的人生之路也才剛剛開始!背後是媽媽給予我的執著、勤奮、和不求回報無私的母愛。

媽媽在我心中不是一個普通的母親!我的人生還有很多的奇蹟去創造,正因為有了您—我的媽媽!我才會有勇氣去攀登更高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