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策劃書

前言:青島農業大學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是我校套用型特色名校建設工程“一院一品牌”大學生科技競賽項目之一,旨在搭建廣告實踐能力訓練平台,提高專業學生廣告創作能力,引導學生關注社會關愛他人,提升用專業服務於社會的責任與擔當,希望通過作品傳播正能量,推進知識傳播,切實增強學生的專業歸屬感和榮譽感。

一、大賽組織

主辦單位:青島農業大學教務處

承辦單位:青島農業大學動漫與傳媒學院

二、參賽對象

廣告專業及相關專業全日制在校生

三、大賽命題

本屆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的主體為公益廣告創作大賽,選題包括命題與自命題。

大賽選題:1.關注食品安全,主題:“舌尖上的安全”;

2.“傳遞正能量,踐行中國夢”;

3.自命題公益廣告創作。

四、參賽作品類別及要求

1.參賽作品類別:廣告策劃、影視廣告(包括微電影廣告、動畫廣告等)、平面廣告、廣播廣告、APP設計等;

2.參賽作品要求:參賽作品應以原創性為原則,遵守《廣告法》和其他國家有關法律及政策法規、行業規範等要求。鼓勵採用廣告新思想、新形式、新媒介進行策劃和設計。

五、作品提交標準

1.廣告策劃,可為公益主題的社區推廣方案、主題公益活動策劃方案等,可自由選擇策劃樣式,策劃書內容與格式不限。列印規格為A4紙,正文不超過30頁,附屬檔案不超過10頁。

2.影視廣告拍攝工具及製作軟體不限,時間30秒以內,(其中,微電影廣告時長5分鐘以內;動畫廣告為24幀/秒,時間30秒以內;網路廣告),畫面寬度不小於600像素,提交flv和avi兩種格式。

3.平面廣告的檔案格式為JPG,色彩模式RGB, 規格A3(297×420mm),解析度300dpi,系列作品不得超過3幅;

4.廣播廣告,mp3格式,時間30秒以內,檔案大小不超過3MB。

5.APP設計,所用軟體不限,作品尺寸寬為640像素,打包檔案大小不超過30MB,需打包源檔案。

六、參賽說明

1.截稿日期為XX年6月10日,請在此日期前將作品及報名表(見附屬檔案)打包傳送到大賽指定信箱:[email protected],郵件主題請註明:大學生廣告藝術大賽字樣。聯絡人:安琪 18363974235, 張福侃 18363971581。

2.提交的作品及相關資料請自行做好備份,評選後不再退還。

3.大賽擁有參賽作品的公益性展覽、出版、宣傳、收藏的權利。

4.大賽將分網路投票與專業評審兩部分進行評選,獲獎作品分為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一等獎將獲得獲獎證書及3個創新學分,二等獎將獲得獲獎證書及2個創新學分,三等獎將獲得獲獎證書及1個創新學分,優秀獎將獲得獲獎證書。

更多文章
團隊拓展大賽策劃書
職面未來,勇往職前—模擬職場大賽策劃書
大學生行銷與策劃大賽策劃書
“人生如棋,樂在其中”棋藝大賽策劃書
“舞動的指尖”校園魔方還原大賽策劃書
棋子在你手中 技藝在你心中-大學生棋藝大賽策劃
今天我是志願者-志願服務策劃及體驗大賽策劃書
“贏在校園”大學生創業實戰大賽策劃書
“愛要大聲唱出來”歌手大賽策劃書
“微電影,大夢想”校園微電影大賽策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