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二年級優生評語

你思維敏捷,常常語出驚人;你也沉默少言,卻分明有著與眾不同的性格,給人特立獨行的感覺;你常常帶著笑容,即使遇到困難和挫折,自信仍然隱藏在你的嘴角。在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良好的心態必不可少,但自身的努力更為重要,與他人合作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要想取得事業和人生的成功,還要勇於接納他人的批評和意見,不斷完善自我!

20.你是一個積極樂觀的女孩,臉上總掛著自信的笑容;你是一個學習認真刻苦的學生,整齊的作業總是讓老師賞心悅目。但人生之路還會遇到坎坷,願你永遠笑對一切,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贏得屬於你的勝利。

21.穩重踏實的你憑藉自己的拼搏為自己打造了一片天地,學習成績保持在班級的上游,遵守紀律,熱愛集體,尊敬老師。可有時你似乎還沒有盡力而為。須知:知識的高峰在等待著你的攀登,無限的風光在靜候你的包覽,只有用勤奮作梯,用努力作扶手,你才能一步步走向勝利的巔峰!

22.你是一個倔強任性的女孩,性格孤僻,脾氣暴躁,不太與人交流,也不易接受老師或家長的批評幫助;你總是埋頭做作業,即使在老師講課的時候也不停止,可是不知道你該做作業的時間你做了什麼?可是成績並不因為你的作業完成而有任何的提高!其實你是在逃避,逃避老師對你的關心和家長的期望。在今後的工作生活中,你還會遇到困難甚至挫折,希望你能勇敢面對,走出自我封閉的圈子,多一些快樂,多一些自信!

24.喜歡看你的作業,整潔怡人;喜歡看你上課的樣子,專注投入。你安靜穩重,刻苦塌實,你總在默默地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績,尤其是英語進步很明顯,而且一直保持著優勢;但理科的學習似乎已成了攔路虎,讓你產生了畏懼心理。但我要告訴你,唯有樹立必勝的信心,加上勤奮的努力和刻苦的思考,才能達到理想的成績。希望你能為自己樹立更高遠的目標,以更大的熱情投入到新的戰鬥中去,別忘了有我為你加油吶喊!期盼著你的進步!

25.曾經為取得成績而開心地笑過,也曾為犯過的錯真誠地悔遷,也曾因為學習的困惑迷憫地笑過,經歷國中三年的洗禮,終於長成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勇敢,堅強,樂觀,有責任感,今後的人生旅途中,望你還一些沉穩,多一些堅韌,才會走的更穩,更遠。

26.你有著聰明的頭腦,卻因不夠努力而成績平平;你處在積極向上的集體環境中,卻因你的志向平庸而鮮有進步。課堂上你會做些小動作,作業中會有許多錯誤,這都因你學習態度的不端正而引起。也許你會走向更高的學府,希望你勇於攀登,戰勝自我!

27.你開朗活潑;熱情勇敢,有著衝過中考這一關,上到理想的高中。積極的人生態度,勇於向困難挑戰,學習上孜孜不倦,生活上儉樸無華。相信經過你的拼搏,一定會達到你的理想。

28.你不善言詞,卻有著自己的思想,你常微笑,卻時常把煩惱藏在心間,你在學習上還算認真,對待同學也以誠相見,在勞動方面也算積極,關心集體,在今後,望你多些自信,勇於表達自己;另外,還要多些勤奮,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

29.你天性善良,尊敬老師,熱愛勞動,關心集體,但學習上缺乏主動探究的精神,而且沒有耐心和定力,作業書寫也不夠整潔。其實你聰明的大腦還沒有得到充分的開發,被你的浪費時間已經一去不復返,你所能做的就是抓住今天,以十二分的激情和努力,為自己創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