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92周年徵文:黨旗下共圓中國夢

歲月悠悠,伴著十八大會議的春風,伴著中國夢奏響的時代最強音,塑造的中國精氣神,轉眼間,我們的黨也迎來了92周歲的生日,在這漫長的歲月里,我們的黨在血雨腥風中誕生,在硝煙瀰漫中磨練走到今天。回望鴉片戰爭以來170多年的艱難歷程,中華民族復興的夢想之火生生不息。從新中國成立“中國站起來”,到改革開放“中國富起來”,再到新世紀“中國強起來”,每一個進程,每一步跨越,依靠著我們黨的偉大領導,都依靠億萬人民凝聚起的磅礴力量。

建黨92周年以來,在黨的領導下,我們的祖國在改革開放中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適當引領我們走上繁榮昌盛的強國之路,我們為之驕傲為之自豪,同時,也讓身為一名員工身上肩負一份沉重的負擔。

如今,我們眼前的世界呈現了前所未有的繽紛與嘈雜,我們都曾一度堅信和執著追求的目標,也在面臨著衝擊與挑戰。在我們的身邊,自我們的內心深處,我們經常看到那些辛勤勞動的工作者,時常會被他們那平凡的身影所散發出的魅力所折服,所感動!這就是愛崗敬業所散發出默默的魅力!

例如,在我們**機電配套公司就有許多辛勤的工作者們,他們在這裡默默工作,團隊合作,齊心協力完成每項工作和任務,他們把這裡當成了另一個家,為了這個龐大的家庭,他們獻出了那份努力,為了華美,有的人積勞成疾,但他們仍然兢兢業業,一絲不苟地工作著。[蓮 山課件 ]他們不在乎工作是平凡的,工作是瑣碎的,因為他們堅信,真正的成功正寓於這平凡之中。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閱人無數,不如跟上成功人的腳步!”由此可知,一個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有一個平凡的人,一個平凡的人有一顆平凡的心。心懷黨恩,愛崗敬業,有一份熱,發一份光,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業績。在平凡中奉獻,讓這些小小的作為在生命中閃光,就是我們華美員工真實的寫照!

每一個人都生在紅旗下,沐浴著黨的雨露,我們要時刻牢記黨給予我們的一切,心懷黨恩,無論我們堅守那一份工作,相信只要付出就會有回報,相信那些點點滴滴的付出會在生命中閃光!讓我們攜起手,共同努力與奮鬥,心懷黨恩,讓平凡的人與不平凡的事業度各自發揮的更好,是金子在哪裡都會發光的。給生命添一點色彩,給我們黨旗添光彩,讓我們中國夢,把國家夢、民族夢和個人夢融合一體,激發起團結向上的正能量。讓我們的黨旗永遠駐守在我們的生命中,永放光輝。

本文轉載自,寫稿件就找,如需轉載請保留此標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