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4年教育工作專項督導評估

4.加強綜合整治,淨化校園周邊環境。利用全縣開展安全生產“秋季戰役”的機遇,結合政法部門開展的迎接黨的十八大百日治安專項整治行動,積極主動地與縣綜治等職能部門聯合,組成專項檢查組,重點對校內及周邊侵害師生人身和學校財產安全隱患、學校門口周圍非法擺攤設點、學校周邊200米區域網路吧、歌舞廳、遊戲廳、校內治安安全隱患及其他安全工作進行專項檢查整治,嚴厲打擊了危害學校及師生人身財產安全的違法犯罪活動,為學校和師生創造了良好工作學習環境。

總之,XX年是具有特殊意義的一年。學校安全工作任務艱巨,責任重大,下一步我們將繼續加大學校、幼稚園安全監管的力度,牢固樹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創新工作思路,改進工作方法,深入細緻地做好中國小幼稚園的安全管理工作,確保不出現任何安全事故,確保師生員工生命財產安全,確保全縣教育大局穩定,實現東平教育的振興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十八大的勝利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