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員自我評議個人自我總結

我自向黨組織遞交入黨申請書以來,一直用共產黨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已,積極主動、勤奮工作、兢兢業業,認真貫徹黨的方針政策做好本職工作,起到了模範帶頭作用。現從以下幾個方面來總結:

一、思想政治學習及民主管理方面

自覺認真學習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以三個代表的精神指導生產實踐。積極參加各種黨組活動,參與黨組的黨員學習和黨員民主生活會。認真學習、落實廠黨委、小組的各項檔案、要求。積極帶動全班人員認真學習、執行6s菅理。

二、生產及安全生產方面

貫徹落實上級檔案精神,提高班組成員安全工作意識,結合周一安全學習舉一反三,加大增強了職工的安全生產責任心。認真落實完善安全生產組織體系,努力健全安全管理規章制度。確保職工自身安全和他人安全。積極加強班組安全建設管理,鞏固安全基礎。杜絕習慣性違章及違章作業的發生,實現全年零違章的目標。

在各項大小修項目及日常設備維護工作中,做到應修必修、修必修好,精心檢修、嚴細消缺。

三、學習及培訓方面

多年來,一直積極參加各種學習和培訓,努力鑽研電機檢修知識,各專項系統知識,照明系統及照明設備、線路的學習。每次學習,我都學到一些新的理論,並運用到工作實踐中。

積極的改善設備工作現況,針對我廠老設備,進行照明系統的改造、維護中總結創新,大大降低了廠用電的浪費,為我廠節能降耗做出貢獻。

四、工作實踐方面

針對我廠電動機委外修理的現況,積極運用已學的知識和掌握的技術對我廠#5爐吹灰器電機及燃運螺鏇卸煤機電機進行維修,對電動機定子繞組線圈進行重新繞制、綁紮、浸漆等,並經試運良好後投入運行使用。對班組管轄設備做到定期巡視、檢查。檢修中對檢測電動機絕緣電阻及直流電阻測查絕緣是否損壞,繞組中是否斷路、短路及接地等現象。為我廠多台電機查找故障並消除,使其安全穩定運行。及時總結各種故障現象及解決方法,並記錄在案,用來指導實踐,同時也提高自己的業務水平。通過多次技術改造,設備運行更加科學化、合理化。

在今後的學習工作中,要繼續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細心鑽研,認真工作的優良作風,堅定不移的做好模範帶頭作用,積極主動配合檢修部、班組的各項工作,為我廠的節能增效、穩定發展繼續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