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委工作年度自我總結

班委工作年度自我總結

班長要我寫工作總結時,我真的犯難了,覺得沒什麼話可以說,因為想放棄這個組織委員了,但畢竟當了半年的組委,還是有很深的感情了。

剛當上班委,一直都覺得很對不起同學們,因為一直都沒有組織什麼活動,大家的提議也很多,但真正實施起來很困難,因為大家意見不統一,我很難做,於是一直逃避組織秋遊這個事,這是我的不對,後來我提議去湯遜湖玩,明明統計的只有幾個人不去,可是最後只有二十幾個人去,當時心裡真的蠻不舒服的,不過大家還是很給力的,玩的都很開心,感覺大家都很團結的,於是又有了信心,在單身節前一天我又組織了去ktv唱歌,順便為慶生,去的人依舊很少,去的還是那些人,真的覺得組織活動好難啊,雖然大家不斷給我信心,但真的覺得累了,後來因為一些事,個人也比較忙,活動幾乎也沒有。到了年末了,因為某些原因,班上有人建議說來次年末聚餐,提前吃個年夜飯,跟班長匯報後,他也覺得還行,我就著手準備這個事,說實話,當我去各個寢室說的時候,大家那一個個考慮,不去真的把我傷到了,我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真的是很煩很煩,還因為這個事跟班長差點吵起來了,真的是想不明白啊,後來大家都說是因為沒生活費,但我覺得這不是根本的原因,我依舊覺得大家沒有向心力,後來經過各方面的做思想工作,終於算是全班到齊了,當時真的是高興的想哭啊!這次年夜飯是我組織的,我很怕出問題,所以我必須保持時刻的清醒,我也做到了,看到大家吃的高興,喝的高興,我也很高興!這是我大一上學期組織的三次活動,說不上很好,但至少我盡力了,從中我真的覺得我還不會處理人際關係,我的組織能力還很有限,我也覺得班委真的有擔當好自己的責任,該通知到位的一定要到位,我也要平時多去了解下他們不願意參加班級活動的原因,了解下他們想法。新的一年,我答應過大家一定會有一次完美的班級活動,在這個假期我會好好策劃這個事,還希望大家多多給力。

班長任說過我們不能丟下個爛攤子給下一屆班委,我個人認為我這個組委當得並不好,所以我沒有資格說自己不當,所以下學期我還是你們的組委,希望大家有什麼想法都能說出來,我是真的想把大家團結起來,想把這個班建設的更好。班長,我知道你懂的!

新的一年,希望班長一切都更好,希望xx一班一切都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