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管理進入全自動時代

回首洗衣機的發展歷程,當人們開始用機器代替“手洗棒捶”的手工勞動時,家務事一下子輕鬆了許多。因為“洗衣做飯收拾家”的家務三大項變成兩大項,排頭兵“洗衣”為機器代理了。很多人肯定還記得在半自動洗衣的時代,我們需要看著洗衣機,一輪之後,把洗好的衣服一件件取出轉放入脫水滾桶,要放均勻才能脫水,否則重來。然後再把脫完水的衣服放入洗衣桶進行下一輪洗衣。所以,比起手洗時代,舒服了許多,但總是不到位。直到全自動洗衣機的出現,我們可以一次性把衣物放入洗衣機,而後悠閒的讀書看報······做所有自己想做的事,再回身時,衣物已經洗好甚至烘乾。與此相同,財務軟體也走過了相同的過程。

近期,市場上一款全新的財務管理軟體——aisino u3引起行業的轟動。它以其全新的藍海理念“財稅一體化”贏得了行業專家的認可和廣大企業的青睞。從基礎的電算化到今天,財務軟體對財務工作的革命性改進讓財務人員擺脫了大量的手工財務核算,但到達報稅環節時,繁雜的手工工作經常再次發生,雖然有些數據可以從財務軟體里找到,正如半自動洗衣機時代由洗衣到脫水的過程,不直接到位的感覺長期以來同樣存在於企業的財務室。aisino u3的出現正像全自動洗衣機,讓財務室的工作一體化流轉起來。財務管理終於也進入了全自動時代。

aisino u3是由國內it百強企業――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新近推出的一款財稅一體化軟體。該公司擁有自己的核心技術、擁有國家專控經營的產品、擁有遍布全國各地的市場行銷服務網路以及計算機系統集成一級資質,是“金稅工程”、“金卡工程”、“金盾工程”等國家級重點信息化工程的主要承擔者和參與者。aisino u3正是源於航天信息自金稅工程以來的長期稅務知識、技術、經驗的基奠,並結合市場成熟的財務軟體及企業需求而推出的。

我們知道:財務人員每個月要作帳,生成會計憑證,還要分析業務數據,報稅,在這些工作中,有很多部分是重複性機械性的勞動。特別是目前接近年終,龐大的數據總結工作以及各種報表對財務人員實在是一種折磨。按照一般規律,單填一份品目繁多的年度增值稅報表,就要耗盡財務人員一兩天的時間,還不計錯誤返工而產生的消耗。

針對這些問題,u3管理軟體將業務、財務、稅務無縫整合,財務人員只要在業務初期錄入業務基礎數據,以後的財務、稅務工作就可以在輕鬆的滑鼠點擊中瞬間完成。信息一體化流轉讓財務室工作真正實現完全自動化。正因為如此,初入市場,u3就贏得了用戶的廣泛關注和熱捧。

u3擁有這樣的市場表現,不僅源於其突破性的藍海理念,還得益於它的首創性、成熟性和標準化等產品特點。除了“財稅一體化”的理念創新,u3企業管理軟體首創性還表現在產品功能實現上:首次以三部曲實現財稅協同。這三部曲是網上認證信息化、防偽開票信息化和納稅申報信息化。財稅工作變得快捷、準確和高效。作為財務、稅務、業務三位一體化套用解決方案,aisino u3比單純以財務或業務為主的軟體更好地滿足了成長型企業對管理軟體集成化的需求。不僅大大減少了財務人員的重複勞動,同時降低了數據轉化過程中出錯的風險。

據悉,aisino u3是航天信息與著名管理軟體廠商用友公司戰略合作的結晶。它的稅務功能源於航天信息,而財務功能則來自用友。因此,aisino u3在稅務和財務功能上都擁有行業最好的技術優勢。是完全符合國家財務、稅務方面各項標準和要求的成熟產品。考慮到用戶日後業務的發展,u3軟體能夠做到與用戶的需求同步,平滑過渡、無縫升級。用戶可以從aisino u3基礎版平滑升級到aisino u3 標準版、專業版等更高級版本。其主要功能模組有:總賬(現金銀行,往來管理,項目管理)、財務報表、工資管理、固定資產管理、財務分析、採購管理、銷售管理、庫存、存貨核算、老闆通等。有專家這樣評論說:u3軟體的成功上市,體現了財務軟體踏上一個新的台階,從財務軟體套用的角度來看,“財稅一體”標誌著一個新時代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