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電影《勁歌飛揚》——傷痛再隱藏也在心中

影片是關於青春以及夢想勵志的美國電影。故事講述的是泰瑞是天生的歌唱家,從小就加入了教堂的唱詩班。雖然她沒有向任何人表明音樂就是自己的夢想和追求,但細心的哥哥還是知釋了妹妹的心意。為了給妹妹一個驚喜,哥哥偷偷幫她報讀了洛山磯表演藝術學校的暑期課程。然而不幸發生,哥哥在一次交通意外中身亡,只留下了悲傷的泰瑞獨自一人接到了錄取通知。儘管爸爸不同意,但為了實現哥哥的期望,泰瑞還是來到了洛山磯。在這裡,泰瑞遇到了和她一樣懷揣著音樂夢想的各色同學:創作才子傑、 打擊樂小子奇衛、鋼琴美人斯隆、小提琴黑珍珠丹尼斯、女主唱羅賓等。一班年輕人的音樂夢想就在這裡開始起飛了。

剛剛在廣場的時候 耳機突然傳來someone's watching over me

那鏇律讓我想起了這部電影,想起了希拉蕊達芙,想起了電影裡音樂鬼才們。不知道為什麼,那么多美國青春校園電影,唯獨這部,讓我記憶最深

我想或許是裡面的親情、友情、愛情都是我所嚮往的吧!而電影的核心---音樂更是深深的吸引著我,雖然故事情節很簡單,每個人或許都能猜到,可是我還是看的很感動很感動,呵呵!或許同是那個年紀,同是嚮往音樂,嚮往愛情吧!

terri 的父親專橫,可卻有個愛她支持她的哥哥、姑姑還有媽媽,哥哥後來的死對她影響很大,可見她是多么的愛她的哥哥,因為姑姑的幫助,她還是去了音樂學院學習。在學校碰見了jay,冷漠獨立的室友,傲慢愛現的robin,玩另類搖滾的et,古典鋼琴美女kiwi還有不同個性的同學,讓她的學院生活開始變得不同,可是無論如何的不同,不可否認的是他們都是一群愛音樂的孩子,我喜歡學院裡的氣氛。喜歡他們玩音樂的樣子,更喜歡terri和jay一起寫歌彈唱的場景,我覺得那是真正心靈相通的愛情。後面喜劇的結尾是我想看到的。那首歌當時就找出來了,後來一直反反覆覆的聽。很好,真的很好!

寫給哥哥,也可以是寫給自己,但是我覺得更是寫給我們這些在成長路上碰到過困難的觀眾。很多時候不開心的時候就喜歡翻出這首歌一個人靜靜的聽。鼓勵自己,告訴自己總會有人守候著我,直到長大!

我很羨慕terri遇到的那些感情。作為一個學生,我覺得有愛自己的家人理解自己的朋友和老師,還有鼓勵自己走出陰霾的愛人,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我想這就是我覺得這部電影感動我的原因吧!

自己曾經也恨家長沒有送我去學音樂,可是因為媽媽,我很幸運的會了鋼琴,我覺得只要愛音樂,不一定就要學音樂出生。我也希望能向terri一樣遇到那個愛音樂愛自己的人,蒽!可是我必須自己先強大起來

以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來遇見他。我一直相信,只要有愛,就會有人守候著你

希拉蕊達芙是我最愛的美國女演員女歌手之一,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平民天后里,我覺得她就是一枚平民天后,親切可愛!儘管很多人說她胖,可是我覺得她是真的美,自信的美!我希望她現實中也會擁有這么多溫馨的感情。幸福!